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henryliu - 7/31/2011 1:07:00 AM
我们有多名优秀的中后卫,足以应付整个赛季,我们的目标是在四项赛事中取得优秀的成绩!这个坑跌的后防,现在连季前热身赛都看不到一丝希望,几个赛季的老毛病一点没变。小缝小补,已经不足以补好我们的千疮百孔了,温格醒醒吧!快把你的幌子拿掉吧!现在看你的赛前赛后的发布会的判若两人是多么的搞笑,赛前的吹嘘,赛后的怨妇,怨天,怨地,怨裁判。希望你以后少碰到这种尴尬!
henryliu - 7/31/2011 1:08:00 AM
这就是我,一个对我厂抱着愤青态度的枪迷要说的话!
waitray - 7/31/2011 1:14:00 AM
确实,后卫线比上个赛季还差,打毛啊
Advent - 7/31/2011 1:16:00 AM
哇,求楼主拯救阿森纳吧
Advent - 7/31/2011 1:17:00 AM
这年头愤青那么容易就能当了啊…
bcw - 7/31/2011 1:19:00 AM
虽然丑丑和药水可以值得信赖 但是后防线主力加替补总共就两个靠谱的也太让人心酸了。
看着中后卫们一次次的失误,新赛季困难重重啊
Advent - 7/31/2011 1:22:00 AM
董事会开恩吧…要中卫和兽腰…
我爱卡特 - 7/31/2011 1:25:00 AM
楼主可以拯救阿森纳,拯救天朝,拯救金融危机,拯救大兵瑞恩,求拯救。
给我女神 - 7/31/2011 1:26:00 AM
小法N8哪個賣的多趕緊賣哪個,直接把薩克留下!!!!
roger663 - 7/31/2011 1:26:00 AM
就这种表现,新赛季继续酱油,继续几场经典的4:4
fimp - 7/31/2011 1:37:00 AM
回复 10楼roger663的帖子新赛季目标很现实,就是保级
lanros - 7/31/2011 1:41:00 AM
反正冠军就不要想了
冰天寒雪 - 7/31/2011 1:51:00 AM
是不是连酋长杯都拿不到了。。。
王者亨利 - 7/31/2011 2:16:00 AM
如果后防问题不解决,就算F4和N8留下来,下赛季肯定还是依然无冠,甚至前4不保~!
老瘟你快醒醒吧~坚决投入资金大刀阔斧的改造后防线绝对是唯一的出路~!
什么F4和N8的去与留通通都是浮云~!
怪兽叔叔 - 7/31/2011 3:05:00 AM
等贾杰尔卡吧。。。
Advent - 7/31/2011 3:49:00 AM
为啥很多人都觉得温格不肯花钱?这就好像一个经典的问题,钱不是问题,关键是没钱。
息风 - 7/31/2011 5:32:00 AM
关键是没钱。温格来前阿森纳也不是一掷千金的主,但温格不怕花钱,真有好球员一两千万他也愿意,关键是没钱,现在是卖人才能买人
傀儡师左近 - 7/31/2011 6:24:00 AM
支持愤青!对于后卫后腰叫兽长期选择性失明中!
老买二流老乡给法国创收!典型法国派出的间谍+寄生虫!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31/2011 7:16:00 AM
没钱还能掏600w买S18这么个坑爹的主儿,有钱了还怎么得了。
傀儡师左近 - 7/31/2011 9:13:00 AM
关于我厂有无钱这回事,信不信由你,反正我是不信!P
bcw - 7/31/2011 9:17:00 AM
还是把N8先卖了吧 虽然还是挺喜欢他的 但是他即不续约 贡献又有限 卖了最划算
小克 - 7/31/2011 9:59:00 AM
叫有屁用,大早晨的
henryliu - 7/31/2011 10:21:00 AM
回复 16楼Advent的帖子中国有没有钱,外国人都说中国人有钱,贪污腐败的逃出去的都是中国富豪,但中国的老百姓呢。根子在大环境上,在上面的领导层上。球队也一样,别动不动都拿钱说事。别弄到最后光有技术没身体,光有嘴巴没能力!
vanNistelrooy - 7/31/2011 10:55:00 AM
而且时间不多了,先赛季快要开始,别等到最后时刻才买人,没时间磨合
Advent - 7/31/2011 10:57:00 AM
回复 23楼henryliu的帖子国家有责任让每个人很有钱?开什么玩笑呢?这世界永远是二八原则。国家能提供的就是个环境,公平竞争的环境,基本的生活环境等等,而这些东西这些年有了很大的进步。
球队有没有钱可以看财报,天天在这里YY我们很有钱没用。
Advent - 7/31/2011 10:58:00 AM
回复 14楼王者亨利的帖子资金资金,自己看财报去~
Advent - 7/31/2011 10:58:00 AM
回复 20楼傀儡师左近的帖子有没有钱看财报吧,别YY~
topleo - 7/31/2011 11:31:00 AM
我来顶奋青楼主,楼主说的,就是我说的!
minamoto - 7/31/2011 11:55:00 AM
不是抱着愤青的态度。。。整就是一个愤青。。。
小本经营 - 7/31/2011 3:35:00 PM
防守、力量、攻防队形的整体性、球队重视过吗?那么多年了,改过吗?就算让温格买到维迪奇这样的又能对球队孱弱的后防起多大改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