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imp - 8/1/2011 1:25:00 AM
看看其它英超竞争对手季前赛上势如破竹、舍我其谁的霸气,都是在说:我们要冠军!
而酋长杯上这个捧不起的刘阿斗,一而再地让球迷失望。这是史上表现最差的一次酋长杯,也是第一次在赛季伊始就看到兵工厂的球迷们为自己心爱的的球队不断地摇头。。。
这个新赛季,真的没什么好期许了吗?
北伦敦的瓜神 - 8/1/2011 1:44:00 AM
哈哈哈 我输了6000菠菜
stussy574 - 8/1/2011 1:52:00 AM
现在还有很多未知因数....等着看吧...还有两周多...大戏还没上呢~~
Henry2004 - 8/1/2011 1:59:00 AM
只能说热身赛都那么狗血,更何况联赛呢
十年冰王子 - 8/1/2011 2:16:00 AM
蛋定,这个赛季继续蛋定。
怪兽叔叔 - 8/1/2011 2:30:00 AM
只能说热身赛都那么狗血,更何况联赛呢 Henry2004 发表于 2011-8-1 1:59:00 
我估计也就那样子了,那一年打皇马,状态超好,联赛开始也一直领先,只是后面乏力。。。
如果酋长杯都不能有所表现,我估计联赛也悬,尤其在现在这种转会情况下,除非有大手笔收购。。。
|
cloudmjj - 8/1/2011 8:35:00 AM
不再改变战术和阵容,又不愿意补充需要的人员就算RVP再身也无补于事。温格,别再固执了,不然这赛季真的只能争欧霸位置了。
guestA - 8/1/2011 8:39:00 AM
感觉比去年还悲观
leems - 8/1/2011 8:44:00 AM
没看比赛的飘过,继续蛋定
vanNistelrooy - 8/1/2011 9:06:00 AM
其实这样也好,让温格看出不足,趁着转会期补补血。近几年的1月份,我们都踢得特别猛,让温格以为可以凑凑数,结果转会窗一关,就马上悲剧,伤的伤歇的歇,补都没得补。
Ars.havin - 8/1/2011 9:12:00 AM
居然还有人在指望啥冠军。
现在的阿森纳连前四都不一定有。
donnie_yang - 8/1/2011 10:31:00 AM
史上最烂的阿森纳是1909-1910赛季英甲第18名,足总杯止步第二轮。以及1975-1976赛季英甲17名,足总杯止步第三轮,联赛杯止步第二轮。英超最烂阿森纳是1994-1995赛季,联赛第12名,足总杯和联赛杯分别止步第三轮和1/4决赛。
fflowers - 8/1/2011 10:35:00 AM
就算现在买一个中后卫,也晚了,
就阿森纳的后防混乱程度来说,没有季前的磨合,赛季初魔鬼赛程有望有史以来第一次前5轮将阿森纳踢出前10.
别说我悲观,我也只是说有可能。
PS 第一场 客场纽卡,二三轮利物浦,曼联。第四轮升班马,不知深浅(身体方面),第五轮暴力本。中间还有2场欧冠资格赛。
温格你不怕吗?
iceupzhang - 8/1/2011 10:59:00 AM
温格不怕,信不信由你,反正我信!
坎普君 - 8/1/2011 11:15:00 AM
欧冠资格
传说中的柳下惠 - 8/1/2011 11:26:00 AM
根据历年经验,酋长杯的状态一般都与联赛前半程状态一致
这支球队里面,除了w19、f4、rvp、s3、r7、s17以外,都应该清理掉
Junior.Xu - 8/1/2011 12:51:00 PM
攻击乏力,防守脆弱,,要改进必须改回442,买人
ntzz198596 - 8/1/2011 5:42:00 PM
回复 1楼fimp的帖子在英国我记得有种说法, 坏的演习往往会有一个好的开始,好像是二战时候的, 季前赛也主要是练练新人员组合,如果说烂的话,这个夏天5000w砸下去的利物浦,连输英冠,土超球队3个球,岂不是明年要降级了...
N.J.Hitman - 8/1/2011 7:04:00 PM
回复 18楼ntzz198596的帖子这个讲法好像老早就有了...D-day之前的演习就出事死人...反正就是友谊赛...赛季开始都会明了
bcw - 8/1/2011 7:06:00 PM
其实前场还是看出不少亮点来 但是中后场真的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 两场比赛只被进了3个球真的很幸运 我觉得应该和利物浦一样 失6个差不多。。。
乐观一点想,教授一个月的时间搞来一两个中后卫,药水赛季不伤,说不定我们也要来一次低开高走的路线:default24:
不懂我的心 - 8/1/2011 11:07:00 PM
踢得越差越好 哇哈哈
nickmic - 8/2/2011 2:04:00 AM
其实这样也好,让温格看出不足,趁着转会期补补血。近几年的1月份,我们都踢得特别猛,让温格以为可以凑凑数,结果转会窗一关,就马上悲剧,伤的伤歇的歇,补都没得补。 vanNistelrooy 发表于 2011-8-1 9:06:00  |
你别说我现在还真不指望温格了,球队的不足他都看了几个赛季了,我看还不是一点改变没有!?!?
ukyo - 8/2/2011 9:07:00 AM
个人觉得虽然酋长杯上球队还处于磨合、检验阶段
(上半场好球,下半场轮换后出问题)
但即便这样,球队表现也不能让球迷满意,球队没有创造力,都是横穿倒脚
总之,看样子今年仍旧“梅西”
fimp - 8/2/2011 4:13:00 PM
根据历年经验,酋长杯的状态一般都与联赛前半程状态一致 这支球队里面,除了w19、f4、rvp、s3、r7、s17以外,都应该清理掉 传说中的柳下惠 发表于 2011-8-1 11:26:00  |
为何还要留着R7?
传说中的柳下惠 - 8/2/2011 7:49:00 PM
回复 24楼fimp的帖子他依然有向前的意识和能力,需要队友有较强的无球跑动和穿插的意识,你不觉得现在中场其他人的风格和他格格不入么
jfzk - 8/2/2011 10:01:00 PM
赛季结束保级成功的时候你们就会感谢教授了
mixray - 8/3/2011 2:50:00 AM
酋长杯 踢不好也不是甚麼壞事...踢得好一點才害怕
溫格又會高估球員的能力了!~
轉會方面 靜觀其變吧, 離開季還有一小段時間.
fimp - 8/3/2011 3:23:00 AM
赛季结束保级成功的时候你们就会感谢教授了 jfzk 发表于 2011-8-2 22:01:00  |
bcw - 8/3/2011 10:41:00 PM
保级还不至于吧。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