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传贾吉尔卡效忠埃弗顿,阿森纳引援遇阻
george.arsenal - 8/3/2011 10:23:00 AM
From:GoalHi足球  
原文地址:http://news.goalhi.com/201108/98731.html






       据英国《每日镜报》透露所谓的独家消息,正在受到阿森纳等豪门追逐的埃弗顿后卫贾吉尔卡表示自己将继续留在太妃糖效力。
       这位28岁的中后卫4年前加盟埃弗顿,已经成为了球队的绝对主力,他在今年3月与球队续约4年。《每日镜报》称,贾吉尔卡告诉自己的朋友,他对于其他球队的邀请并无兴趣。即使有球队与埃弗顿就转会事宜达成共识,他也不愿意离开古迪逊公园。
       尽管阿森纳可以为贾吉尔卡提供更好的薪水以及征战欧冠的机会,但他强调会继续效忠埃弗顿,并且对于自己目前的薪水感到满意。
george.arsenal - 8/3/2011 10:24:00 AM
本就不欢迎你:default3:
bluehawk - 8/3/2011 11:01:00 AM
温格在买后卫的态度上真是害了俱乐部!
BergkampLau - 8/3/2011 11:22:00 AM
真心不想让他来,如果买他,老子见一次骂一次!
在后卫问题上,必需绝对不用任何考虑,首选Samba,次选Cahill,其它没有英超经验,都快快滚一边!
minamoto - 8/3/2011 11:44:00 AM
难道今年打死都不买后卫了?????
stussy574 - 8/3/2011 1:06:00 PM
好的....千万不要来~~
Junior.Xu - 8/3/2011 1:49:00 PM
从5月争冠没戏到现在8月了,天天在废话说我们会尽快引援,一个后卫都没有,稍微靠谱点的还是加吉尔卡,董事会和温格都天天在干吗
sword - 8/3/2011 1:57:00 PM
不知道今年买后卫兜兜转转的,最后会买个谁。
henryliu - 8/3/2011 2:11:00 PM
到最后谁都不来,兜兜转转又是一个赛季,大家又都老了一岁,反正嚷嚷要走的人比要来的多。明年继续!要像今年如果赛季开始就像赛季结束似的到也干脆!
iceupzhang - 8/3/2011 5:57:00 PM
其实boss压根不想买
在8月31日会说,V5的健康复出就是今夏最大的引援

卡希尔不是说1700W胖子就可以吗,真想就砸吧
不过人家看得上咱嘛?

上次是桑巴否认了,这次又被否认了
暗之王子 - 8/3/2011 7:56:00 PM
其实这3个中卫只有卡希尔对我厂的印象好点
因为小威胁
bcw - 8/3/2011 10:36:00 PM
我已经快不报希望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传贾吉尔卡效忠埃弗顿,阿森纳引援遇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