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狂舞 - 8/5/2011 6:17:00 PM
悲催,抽到乌迪内斯了,而且还是先主后客。。。
cesc1989 - 8/5/2011 6:19:00 PM
乌鸡没什么大不了的
luzi17 - 8/5/2011 6:19:00 PM
靠了
luzi17 - 8/5/2011 6:24:00 PM
下签,还好不是下下签
Junior.Xu - 8/5/2011 6:55:00 PM
比抽到东欧那些好吧。。。踢不过乌迪内斯么也没脸参加欧冠了
傀儡师左近 - 8/5/2011 8:10:00 PM
该怕是他们吧!!!!
Destiney - 8/5/2011 8:39:00 PM
恩 乌迪内斯该说:擦 抽到了枪手 咱们还是洗洗睡吧!
oyp9812 - 8/5/2011 9:29:00 PM
半斤八两,有点悬
bcw - 8/5/2011 10:43:00 PM
虽然我们目前境遇很差 但是乌迪内斯还不在话下吧
henryzhy - 8/6/2011 12:07:00 AM
乌鸡的防守还行
mixray - 8/6/2011 2:00:00 AM
比抽到东欧那些好吧。。。踢不过乌迪内斯么也没脸参加欧冠了 Junior.Xu 发表于 2011-8-5 18:55:00  |
stussy574 - 8/6/2011 2:17:00 AM
早死早超 生.....嗯嗯....
leontom1 - 8/6/2011 9:33:00 AM
别再去欧冠骗钱了,骗那么多,竟然舍不得发工资给球员,
太伤害球迷了
michaelwolf - 8/6/2011 10:46:00 AM
乌也是攻强守弱,而且守更弱,感觉比抽到力量型的东欧球队好
ThierryLi - 8/6/2011 12:01:00 PM
:default24:蛋腚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