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分享]还 記得吗 ?
Ice_Berg10 - 5/13/2004 11:28:00 PM
假若你是近代阿仙奴的球迷,便一定会 记 得,曾经 有这 样 一位球员 : 踏出球场 ,他總爱 把 長长长的金发 束成馬尾。开 賽前,他又会 惯 常的俯身往球场 摘一少撮青草,握在右手中,然后 轻 吻一下,再將手中的青草,拋上空中---此举 原是為了悼念其在球場猝亡的兄長。不錯,這都是法國小王子---比堤的独 家商標。 老实 說认 比堤,固然是因為阿仙奴;但以女性球迷角度,注意比堤,则 要从 他金发 飄扬 及憂豫 的容貌开 始;不过 要欣賞比堤,就不能不看他怎样 在高貝利发 光发 熱了。 揭開比堤的足球歷史,你會讚嘆雲加的眼光,是何等的出類拔萃!當年雲加還是摩洛哥領隊時,已從小球會Es Arques 買下了十五歲的比堤。兩年後,比堤初次替球會上陣,位置是左閘。摩洛哥的運動總監拜安茲利就曾這樣說過:他極之多才多藝。我會說他是完美的球員,在球會過往擁有過像他一樣大的孩子當中--包括了杜林、查斯古特、亨利,甚至是荷度--沒有一個可像他般擔任那麼多位置的--左閘、清道夫、中堅及中場,他都一一勝任。他擁有準確無誤的技術,一流的球賽閱讀能力及滿場飛的體能。 許是生長在破碎家庭,又受到兄長猝亡的打擊,形成比堤衝動、易怒易燥的性格。比堤自己也承認,在摩洛哥後期,他都是在墮落迷失中渡過的。倒是多得雲加再一次一手將他從深淵中揪離,把他帶到倫敦;有雲加的信任,令比堤重拾自我,轉變為一位充滿自信、腳下藝術性滿溢的球員。在97-98年度,比堤在球隊渡過了一個成功而輝煌的雙冠球季,跟著更奪取了球員夢寐以求的世界盃!成熟後的比堤,球場上是一位永不言倦的鬥士,御下戎裝,搖身一變,卻成為一位迷住天下目光的翩翩佳公子,昔日的暴風少年,巳隨風而逝了…… 假如,你有機會重兵工廠的舊片段,可別忘記翻開屬於比堤的那一章,你會發現,比堤是一位何等強悍、堅毅的戰士;看他清脆的欄截,準繩的長傳,還有漂亮的罰球,直是一種賞心悅目的享受。 後記 很記得1999年的一場聯賽,對手是布力般流浪,當時比堤開出一記勁度十足的自由球,皮球彈穿人場,衝入網窩,他即時跳起慶祝,不住地往前跑,及後柏金跟著他並扯一下他的衣領,比堤轉過身來,隨即衝前,兩人結結實實的擁抱著,柏金更輕拍比堤的肩膊鼓勵,那兄弟同心的激昂場面,令我感動至深。
阿朗阿森纳 - 5/14/2004 12:01:00 AM
珀蒂自从出走阿仙奴的,状态一年不如一年,回切尔西也是鸡肋般。叹惜!!不知道他现在在哪了?
Ice_Berg10 - 5/14/2004 12:13:00 AM

yaloh

where is he????

牛奶糖 - 5/14/2004 12:52:00 PM
你也不知道吗?
grantwewe - 5/14/2004 12:58:00 PM
我想问他和小飞侠为什么都要走了呢?
Giggs - 5/14/2004 4:39:00 PM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认识佩蒂的。。。不怎么熟悉。。。
阿森纳13 - 5/14/2004 5:49:00 PM

熟悉他是在98年法国世界杯上,他进了巴西队一个球,法国3:0赢了,呵呵!

后来他好象转会去了切尔西,现在人就不知道了.

楼主麻烦以后不要用繁体好伐,看起来好累,而且还看不太懂!!

Tony - 5/14/2004 7:24:00 PM

他真是不该走,那时的他真令人怀念啊,还有奥伟吗四!

Ice_Berg10 - 5/15/2004 1:33:00 AM

Petit where are u

miss u

忘不了-LEE。 - 5/15/2004 12:58:00 PM
以下是引用阿朗阿森纳在2004-5-14 0:01:05的发言: 珀蒂自从出走阿仙奴的,状态一年不如一年,回切尔西也是鸡肋般。叹惜!!不知道他现在在哪了?

哎~~~~~~~~江河日下。。

jm999 - 5/15/2004 8:15:00 PM
如果不是走了这几个,可以我们已连续几届冠军了。可惜,感觉那时比现在还要强。
1
查看完整版本: [分享]还 記得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