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ole - 8/7/2011 4:49:00 AM
上半场还踢得可以的,可以控制到场面,不过下半场大面积换人后,完全接不上了...被人连追2球...事实证明,中后卫肯定要买人,斯基拉斯老态尽显,中场缺少法比,纳斯里,阿尔沙文,威尔谢尔,范佩斯,完全组织不了...查马克完全没有状态,谢云奴还算可以,不过需要有人配合,下半场完全不见踪影,宫士亮可以培养!
最后连最赖以成名的控球率都输了,52%:48%....
希望云加可以在这几场热身赛中找到问题,下星期已经要对乌鸡的了~~不过我还信枪手是行的!
王者亨利 - 8/7/2011 5:22:00 AM
这场球开出的盘口是本菲卡让 平/半球 ,结果哥我毫不犹豫的跟庄走~下了本菲卡,YE~~
mixray - 8/7/2011 5:31:00 AM
上半場也只是僅僅能合格而已, 很平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