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伦敦的瓜神 - 8/7/2011 4:52:00 AM
大伙准备好七年无冠 欧冠也不用打了
mixray - 8/7/2011 5:32:00 AM
有同感, 應該是近幾年來季前球隊實力和精神狀態最差的一年
Destiney - 8/7/2011 6:11:00 AM
哎。。。。。。。。
Destiney - 8/7/2011 6:12:00 AM
不知道新赛季之后 欧冠这块遮羞布能否保住。。。。
傀儡师左近 - 8/7/2011 7:41:00 AM
坐等崩盘,三线全部倒退,昨天连艾玛尔也能力抗V5,想想我们后防线最强的后卫水平不过如此,其他的可以想象。
没防守,没冠军!
继续对V10一人飚红,球队倒退的怪相表示关注,叫兽告诉我们为什么?
carter1551 - 8/7/2011 9:17:00 AM
无限期待,首先降级,然后那班吸血鬼全部放盘,然后被低价收购,然后新老板雄心壮志,然后高价签下美斯、c罗,埃辛等人,然后席卷欧洲。
jaychou - 8/7/2011 5:25:00 PM
很好嘛 触底反弹··· 不见底怎么反弹 不见底 温格怎么下课~~ 不下课怎么知道是董事会不想出钱 还是教授不会用钱 没钱买后卫 后腰 有钱叫嚣买前锋买边锋 没钱留主力 有钱买奎爷和科斯切尔尼
北伦敦的瓜神 - 8/7/2011 7:01:00 PM
降级就不要了 保级好了 哈哈:default7:
boss - 8/7/2011 7:31:00 PM
没有希望就不会失望????
北伦敦的瓜神 - 8/7/2011 8:36:00 PM
我看人家奔非加的技术比我们还有 防守又有高度 进攻有板有眼
fimp - 8/7/2011 9:20:00 PM
我依然有期望!!!我的期望就是:欧冠资格赛就直接淘汰,省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