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火枪手 - 8/7/2011 2:10:00 PM
其他的不多说了,转会、薪水和30+续约政策、战绩、教授的借口、俱乐部的借口、抠门和墨迹,打法效率低下和华丽外衣下的自欺欺人这些关键词,在经过多年的熏陶下,阿森纳正在逐渐伤害多年跟随的球迷,球迷的耐心和热情正在逐渐消退。
今年估计4强很难进,6强是要争取的目标。到时等着球迷逼宫吧。。
Advent - 8/7/2011 2:13:00 PM
逼宫?前几年利物浦成绩不好的时候,利物浦被逼宫了么?
息风 - 8/7/2011 2:55:00 PM
那楼主更要站出来证明球迷也不是那么好赶的 :default14:
暗之王子 - 8/7/2011 4:20:00 PM
就像看自己的孩子每年高考一样
年年失望而又年年期待
Liyi大帝 - 8/7/2011 4:23:00 PM
现在足球生态环境已经完全不同了,要求需要适当调整,但是这支球队确实越来越让人失望!
Allen3 - 8/7/2011 4:44:00 PM
铁杆估计不会走
新球迷是不会来了
rosicky001 - 8/7/2011 5:05:00 PM
失望肯定是有
但是照我的理解
常上论坛的都不是一般的枪迷
要让这样的枪迷背叛
有点难度。。。。。
xlfour1 - 8/7/2011 6:10:00 PM
上年就走了一批了
暗之王子 - 8/7/2011 6:31:00 PM
投奔MC了
Destiney - 8/7/2011 9:24:00 PM
恩 感觉坛子里的确是逐年冷清了
hubert_gao - 8/7/2011 9:30:00 PM
大概是年纪大了,有更多其他的事情要照顾了
felixlai - 8/7/2011 11:47:00 PM
认同楼主的观点!!只有温格下课,才是王道!!!
duty29 - 8/8/2011 9:44:00 AM
楼住可以去圆梦FM
ukyo - 8/8/2011 9:53:00 AM
反正之前每场都看,阿森纳的比赛日就是节日
而最近几年,越来越感到每场都是煎熬
bluehawk - 8/8/2011 10:29:00 AM
不会走,但会越来越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