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看了社区盾的上半场,我只有一句话想说
fimp - 8/7/2011 10:22:00 PM
好球队就是要用钱才能砸出来的!!!温格这种蝇营狗苟之徒,注定就是个陪太子读书的料
Advent - 8/7/2011 10:24:00 PM
支持楼主出钱买人!!!
不懂我的心 - 8/7/2011 10:27:00 PM
这是大势所趋
zero - 8/7/2011 10:36:00 PM
眼下来看,楼主说的对,但把温格俩字换成董事会才对
topleo - 8/7/2011 10:39:00 PM
支持楼主前半句,后半句送给只爱分红的猪头股东吧
fimp - 8/7/2011 10:41:00 PM
同意上面两位的 董事会也不是东西
topleo - 8/7/2011 10:46:00 PM
YY图雷,德容,莱斯科特,孔帕尼,乔哈特。。。尼马,  这阵容//:default2:/
Faburagas - 8/7/2011 10:49:00 PM
看完半场,我觉得现在曼联前场开始娘们了...曼联半场输两球,跟我们之前给曼联进球的方式很像呀...
fimp - 8/7/2011 10:51:00 PM
下半场曼联的第二个进球,完全就是鼎盛时期我厂的风格!
danielizo - 8/7/2011 10:53:00 PM
曼狗第二个球看得人心伤啊,我厂本赛季估计看不到这种进球了
GiGi@Leung - 8/7/2011 10:54:00 PM
曼联被进球了,你就等着他扳回来吧.
阿森纳进球了,你就等着他被扳回去.

你怎么不爱英超?  - _______-!
玻璃筷子 - 8/7/2011 10:54:00 PM
曼联这种边路打法队的中路配合会让阿森纳汗颜么?
GiGi@Leung - 8/7/2011 11:05:00 PM
克莱维利真不错!~
中场的穿针引线,感觉有小法的影子.
topleo - 8/7/2011 11:06:00 PM
我 日 ,克里希上了
GiGi@Leung - 8/7/2011 11:08:00 PM
C22要上了...没错,天蓝色球衣的22号克里希:default15:
GiGi@Leung - 8/7/2011 11:30:00 PM
C22把S13的属性带去满城了.哈哈!!!!
那个球他应该上去停球的,他居然S13的让给了离球更远的抗帕尼.

:default12:
cyrano - 8/7/2011 11:32:00 PM
C22最后时刻短路,我笑不动了
topleo - 8/7/2011 11:33:00 PM
克里希的身价格 非常符合他的属性,这才正常。 他就是曼城的西尔维斯特。教授的一盘棋!
danielizo - 8/7/2011 11:33:00 PM
C22又习惯性短路了,总算祸害别家去鸟
Allen3 - 8/7/2011 11:34:00 PM
C22把S13的属性带去满城了.哈哈!!!!
那个球他应该上去停球的,他居然S13的让给了离球更远的抗帕尼.

:default12:
GiGi@Leung 发表于 2011-8-7 23:30:00
stussy574 - 8/7/2011 11:34:00 PM
曼联霸气依旧.....如果落 后两球 早完啦~~
topleo - 8/7/2011 11:39:00 PM
孔帕尼下次比赛要随身携带保险丝,队友短路及时接上。
kiddhugh - 8/7/2011 11:47:00 PM
曼联的青训又开始开花结果了
pires84917 - 8/7/2011 11:52:00 PM
克莱维利 维尔贝克 巴西双胞胎已经逐渐融入了曼联的战术体系,而我们的青训只有威胁能拿得出手。当年纳尼几乎离队,而现在如日中天;安德森呆瓜一个,如今已有大将之风;可以看出,在对于年轻人的使用方面可以看出温格与拂姐的差距不是一点点。
Henry2004 - 8/8/2011 12:02:00 AM
谈钱伤感情><
王者亨利 - 8/8/2011 1:29:00 AM
老佛爷一日不退休,英超都将还是曼联的天下~
duty29 - 8/8/2011 9:39:00 AM
不砸也就不砸了,但好歹要查漏补缺阿。短板那么明显怎么就视而不见呢。还大言不惭说我们后卫够用了。真是越来越像天朝了
xfj2006 - 8/8/2011 10:18:00 AM
又是逆转,唉。。
1
查看完整版本: 看了社区盾的上半场,我只有一句话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