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看完社区盾的下半场,我又有一句话想说
fimp - 8/7/2011 11:29:00 PM
克里希爱短路的老毛病,嘻嘻,总是在关键时候出现!换了东家也一样。。。
weiweiaiminmin - 8/7/2011 11:32:00 PM
对~!700W送走他是正确的~!
cloudmjj - 8/7/2011 11:33:00 PM
克里希的杯具真是到哪里都会有。有时真的不是说他没实力,但偶尔的短路就造成失误了。
玻璃筷子 - 8/7/2011 11:34:00 PM
不知道我厂有没有潜质把吉布斯培养成克里希第二
zero - 8/7/2011 11:42:00 PM
一句话就是,阿森纳得速度跟不上英超
iceupzhang - 8/7/2011 11:42:00 PM
不用培养,吉布斯就是克里希第二,记得一出场对满脸就滑倒了
kiddhugh - 8/7/2011 11:44:00 PM
曼奇尼的水平配克里希的短路加巴洛特里的脑残,曼城有的折腾了
chenping - 8/7/2011 11:48:00 PM
进论坛就是来看大家笑话这垃圾的
个牛是 - 8/7/2011 11:53:00 PM
么是无间道,脑残的阿德,嗑药的拖雷,现在还多了一个短路的小克!曼城你还敢买我厂的球员吗??哈哈
pires84917 - 8/7/2011 11:54:00 PM
克里希是垃圾,那楼上是什么?再垃圾也好歹是当年英超最佳后卫,看个毛球啊。
asenna - 8/8/2011 12:00:00 AM
看了半场 我只佩服弗格森
云加 - 8/8/2011 12:16:00 AM
弗格森NB
Destiney - 8/8/2011 3:20:00 AM
再弱也比GIBBS强吧 哎 笑话别人的同时 我们又有啥好乐的呢
cesc1989 - 8/8/2011 8:28:00 AM
知道你过得不好,我们就放心了
luzi17 - 8/8/2011 11:24:00 AM
卖走克里希太正确了,而且去了就能给曼城捣乱,达到预期了
fimp - 8/8/2011 3:14:00 PM
不用培养,吉布斯就是克里希第二,记得一出场对满脸就滑倒了
iceupzhang 发表于 2011-8-7 23:42:00
+1
1
查看完整版本: 看完社区盾的下半场,我又有一句话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