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GiGi@Leung - 8/9/2011 8:13:00 AM
Reports in France suggest Samir Nasri has completed discussions with Manchester City over a move to the north west.
French radio station RMC report the attacker, who is currently preparing for his country's game with Chile on Wednesday night, has agreed personal terms with the FA Cup holders.
They say the player will receive an annual salary of £6m and that City will make a formal bid to Arsenal of around £22m shortly.
Nasri, who is training with the French team in the south of the country, has less than a year too run on his Arsenal deal.
Newspaper L'Equipe said earlier this week that Arsenal manager Arsene Wenger was softening to the idea of selling the player he has desperately tried to keep in north London.
法国国内媒体披露萨米尔.纳斯里已经与曼城就个人条款达成一致.这名攻击手目前正在准备周三晚法国对智利的国家队比赛.
报道称球员将会得到大概6百万英镑左右的年薪,而曼城也会很快向阿森纳提交正式的报价在2200万英镑左右的转会报价.
当前正在法国南部与国家队赫连的纳斯里,目前与阿森纳的合同还有不到一年就会约满.
法国队报说这周早些时候阿森纳主帅温格已经有了售卖此前一直想竭力争取留队的球员的想法.
george.arsenal - 8/9/2011 8:15:00 AM
卖吧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9/2011 8:33:00 AM
见怪不怪
Destiney - 8/9/2011 8:38:00 AM
去曼城的都TM傻逼 阿森纳挣点气 今年把曼城踩脚底下!
wang4wang - 8/9/2011 8:42:00 AM
卖给曼城吧 反正他们不缺中场 他去了也没用 ~~
boss - 8/9/2011 8:43:00 AM
买马塔
leems - 8/9/2011 8:46:00 AM
希望这是真的!
pires84917 - 8/9/2011 8:49:00 AM
张伯伦来了,他估计马上就走了,估计就这两天。
kkdowning - 8/9/2011 8:57:00 AM
厌倦了
Aikee - 8/9/2011 9:09:00 AM
反骨仔,早走早换钱。。。
就一剑 - 8/9/2011 9:34:00 AM
有老张就没mata了。。。
duty29 - 8/9/2011 9:35:00 AM
轻松了很多
Ars.havin - 8/9/2011 11:17:00 AM
法布雷加斯走不走都没关系,阿森纳不会太亏。如果纳斯里今年不走,阿森纳可能明年就亏死了。
小角度传中 - 8/9/2011 11:20:00 AM
纳斯里要走倒是情有可原,因为曼城开的工资高嘛,小法真的是搞不懂,情愿降薪+倒贴也要走人...
人至贱则无敌!
Ars.havin - 8/9/2011 11:25:00 AM
要理解法布雷加斯回家的想法,巴萨毕竟是母队,而且冠军拿了一大把。换谁都想回去。
问题是巴萨不大缺少法布雷加斯这么一号人物,阿森纳也不想吃亏太大。现在这种形势让法布雷加斯很难受。
xlfour1 - 8/9/2011 11:27:00 AM
新浪体育讯 尽管温格多次声称要留住纳斯里,甚至不惜明年夏天让法国足球先生自由身走人也要留下他,但在跟纳斯里吵了一架后,教授决定出售纳斯里,前提是:曼城开出2500万镑的报价。
上周末,纳斯里没有随队前往里斯本参加对本菲卡的热身赛,温格解释说是“肌肉问题”,但《镜报》称,在飞里斯本之前,纳斯里与温格吵了一架,温格对他消极怠工的态度非常不满。现在,纳斯里已被法国队征召,参加周三晚在蒙彼利埃对阵智利的热身赛,值得一提的是,纳斯里训练毫无问题,并且极有可能将会首发。
尽管纳斯里告诉队友,无论今夏是走是留,他的心态都很放松,但他始终拒绝在阿森纳提供的9万镑周薪的续约合同上签字,因为转会到曼城,纳斯里可能会拿到18万镑的周薪。曼城主帅曼奇尼多次表示对纳斯里很感兴趣,而对斯内德毫无兴趣。法国权威的《队报》称,纳斯里已经和曼城就个人条款达成了协议,曼城提供给他一份18.5万镑的周薪。曼城希望在本周末英超开赛前搞掂这笔交易,他们不想看到纳斯里下周中代表阿森纳打欧冠附加赛。《卫报》称,如果曼城提出2500万镑的正式报价,阿森纳将会允许纳斯里转会,这已与曼城此前提出的2200万镑的报价相差无几。
除了纳斯里外,本特纳也确认他将会在转会窗口关闭前离开阿森纳,23岁的丹麦前锋在被问及是否准备离开阿森纳时坦承,“是的,我已做好了属于我的那部分,现在取决于阿森纳,我不能再做什么了。希望很快就能解决,就像我跟丹麦媒体所说的一样。我愿意去一个每周都能开开心心踢球的地方,那是对任何球员来说最重要的事情,希望很快就能发生。”现在,斯托克城对本特纳很感兴趣,对此本特纳笑着说,“我不能说太多了,但希望很快就能解决。”
在签下天才边锋张伯伦后,在急需引援的中卫位置上,在多次求购贾吉尔卡未果的情况下,阿森纳将目光放在了不来梅队长、德国国脚默特萨克身上。在接受采访时,默特萨克称,“对于一名国家队队员来说,得到去国外踢球的经验是件好事儿。我说过英格兰很吸引我。”今年26岁的默特萨克是德国国家队的绝对主力,他与不来梅的合同到明年夏天到期。不来梅体育经理阿洛夫斯暗示,默特萨克是可以出售的,“默特萨克说他想尝试一些不同的事情,对我们来说,这很有趣,我们将坐在一起谈谈。我们可是有足够的后卫。”
剑心23 - 8/9/2011 11:30:00 AM
趁早,干脆点,免得明年夏天两手空空。。。
Ars.havin - 8/9/2011 11:34:00 AM
2500 万可以了。
fimp - 8/9/2011 11:49:00 AM
滚吧!谁让咱们穷呢。一位死守所谓的工资线。。。。。。。
fimp - 8/9/2011 12:08:00 PM
看到《卫报》报道了,2500万胖子,还不错
阿仙奴拥趸 - 8/9/2011 12:14:00 PM
阿森纳不是穷,绝对不穷,只是给自己订立底线,无论在什么情况下,打死不肯破这条线。看了我厂今年的投入和人员状况,现在已经可以大概看出一二,守住前四都是非常大的问题。
stussy574 - 8/9/2011 12:47:00 PM
最想不明白....为什么要拖到这般田地呢.....这星期就要开打了
Junior.Xu - 8/9/2011 1:31:00 PM
没出息的家伙,早走,不送
fimp - 8/9/2011 1:44:00 PM
阿森纳不是穷,绝对不穷,只是给自己订立底线,无论在什么情况下,打死不肯破这条线。看了我厂今年的投入和人员状况,现在已经可以大概看出一二,守住前四都是非常大的问题。 阿仙奴拥趸 发表于 2011-8-9 12:14:00  |
最讨厌的是,这条底线是不随CPI和全球通胀局势更新的。。。。。。工资跑不赢CPI,当然要走人啦
二十三号枪 - 8/9/2011 3:00:00 PM
早卖早买
息风 - 8/9/2011 3:02:00 PM
曼城是钱多了烧的,暴发户也没有这么玩的,一年后免签的,费用掏2000多万,他们缺中场吗,还有阿森纳的球员就这么好,买了4个还不够!sb凑到一块了
breezesophie - 8/9/2011 4:33:00 PM
正好过去与克里希一起当卧底;-)
飞毯 - 8/9/2011 4:37:00 PM
有钱总比啥都没捞着好 N8去曼城未必能有好发展 他喜欢带球突破 但席尔瓦会同意傻站着看他突破吗?
pires84917 - 8/9/2011 4:53:00 PM
鸡肋。
bcw - 8/9/2011 6:43:00 PM
教授说了 2500万 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