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曼城纳斯里达18万周薪协议 阿森纳:2500万镑放行
罗宾范佩尔西 - 8/9/2011 7:35:00 PM



        
尽管温格多次声称要留住纳斯里,甚至不惜明年夏天让法国足球先生自由身走人也要留下他,但在跟纳斯里吵了一架后,教授决定出售纳斯里,前提是:曼城开出2500万镑的报价。

上周末,纳斯里没有随队前往里斯本参加对本菲卡的热身赛,温格解释说是“肌肉问题”,但《镜报》称,在飞里斯本之前,纳斯里与温格吵了一架,温格对他消极怠工的态度非常不满。现在,纳斯里已被法国队征召,参加周三晚在蒙彼利埃对阵智利的热身赛,值得一提的是,纳斯里训练毫无问题,并且极有可能将会首发。

尽管纳斯里告诉队友,无论今夏是走是留,他的心态都很放松,但他始终拒绝在阿森纳提供的9万镑周薪的续约合同上签字,因为转会到曼城,纳斯里可能会拿到18万镑的周薪。曼城主帅曼奇尼多次表示对纳斯里很感兴趣,而对斯内德毫无兴趣。法国权威的《队报》称,纳斯里已经和曼城就个人条款达成了协议,曼城提供给他一份18.5万镑的周薪。曼城希望在本周末英超开赛前搞掂这笔交易,他们不想看到纳斯里下周中代表阿森纳打欧冠附加赛。《卫报》称,如果曼城提出2500万镑的正式报价,阿森纳将会允许纳斯里转会,这已与曼城此前提出的2200万镑的报价相差无几。
罗宾范佩尔西 - 8/9/2011 7:36:00 PM
纳斯里:Money has never been my motivation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98005.aspx
不懂我的心 - 8/9/2011 7:48:00 PM
滚吧
Destiney - 8/9/2011 7:50:00 PM
纳斯里:Money has never been my motivation
what a twat!!!!!F**K it!
godcc - 8/9/2011 8:13:00 PM
赶紧走。。。。。。
傀儡师左近 - 8/9/2011 8:14:00 PM
钱是好东西,关键叫兽早干嘛去了?早点同意高薪续约不就不怕了么
北伦敦的瓜神 - 8/9/2011 8:21:00 PM
快走吧 曼城居然还敢买我们的人
stussy574 - 8/9/2011 8:31:00 PM
这星期要上戏大戏了?????
rosicky001 - 8/9/2011 8:34:00 PM
这个价位可以了
暗之王子 - 8/9/2011 8:36:00 PM
此时不卖,更待何时?
pires84917 - 8/9/2011 8:41:00 PM
2200w已经不错了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8/9/2011 9:31:00 PM
卖!!!
iceupzhang - 8/9/2011 9:33:00 PM
赶快,过了这村没机会了
正好用这钱买中卫
1
查看完整版本: 曼城纳斯里达18万周薪协议 阿森纳:2500万镑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