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03/04赛季的冠军纪念T恤
安哥拉火狐 - 5/14/2004 12:07:00 AM
好好看啊,不知道在国内的NIKE专卖店可不可以买到啊?有谁知道哪有卖的啊?[upload=jpg]UploadFile/2004-5/2004514063088.jpg[/upload] [upload=jpg]UploadFile/2004-5/200451407076.jpg[/upload] [em11][em04][em10][em14]

附件: 2456.jpg

附件: 2457.jpg
RobertPires7 - 5/14/2004 12:13:00 AM
好想买啊~不知道深圳有不~香港也可以~就是烦了点~
Holyshare - 5/14/2004 12:43:00 AM
上海肯定不会有
我的天下 - 5/14/2004 2:50:00 AM
以下是引用Holyshare在2004-5-14 0:43:30的发言: 上海肯定不会有

为什么这么肯定啊???不解?

[em01]
巴蒂GOL - 5/14/2004 9:15:00 AM
想要啊
神枪手 - 5/14/2004 10:16:00 AM
不知道哪里有的卖.
onlychurch - 5/14/2004 10:21:00 AM

不错,我要在北京逛逛。谁有卖的,给通个消息啊

pireberg - 5/14/2004 12:01:00 PM
上海谁看到有卖。通知一声啊,我马上去买
龙格堡 - 5/14/2004 12:04:00 PM
上市了吗?
3lhs - 5/14/2004 12:21:00 PM
好看啊!
阿朗阿森纳 - 5/14/2004 1:28:00 PM

[upload=jpg]UploadFile/2004-5/2004514132751600.jpg[/upload] 俺早贴有了。

更多精彩点击进去LOOK!!呵

http://www.arsenalcn.com/bbs/dispbbs.asp?boardid=12&id=9444&star=1#42188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5-14 13:29:07编辑过]



附件: 2466.jpg
阿5 - 5/14/2004 2:17:00 PM
自己做一件穿穿
echo - 5/14/2004 2:21:00 PM
以下是引用阿5在2004-5-14 14:17:51的发言: 自己做一件穿穿

哈哈,好欣赏你哦!做个女士的给我先穿穿先?

[em11][em11]
lohenry - 5/14/2004 3:15:00 PM

这种   不分男女的吧!

作他个几百件,我们人手一件

[em04]
阿森纳13 - 5/14/2004 3:16:00 PM

我也要我也要,只是上海真的没买吗??

海布里的呐喊声 - 5/14/2004 3:30:00 PM
感觉不好看
神枪手 - 5/14/2004 3:33:00 PM

还可以啊。

挺不错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03/04赛季的冠军纪念T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