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叔叔 - 8/11/2011 3:26:00 AM
维埃拉,亨利,加拉,吉尔伯托-席尔瓦,下一个估计轮到玛伦和范佩西了。。。
以前是处理老将,现在是留不住年轻球员。。。没冠军,核心留队,恶性循环啊。。。
阿森纳不断的堕落。。。
mixray - 8/11/2011 3:30:00 AM
怪只能怪我廠沒摘下一個半個冠軍....有雄心的球員來到久了信心都會被磨掉
ajew - 8/11/2011 9:39:00 AM
下一任队长 D2B~
stussy574 - 8/11/2011 2:25:00 PM
穷人家....在这时代...是这命 了...
Forward - 8/12/2011 11:33:00 AM
只要温格在,这个定律就奏效
zero - 8/12/2011 11:37:00 AM
先有冠军还是先有好球员?
先有好球员还是先有钱?
云加 - 8/12/2011 11:59:00 AM
配戏离队倒计时
wang4wang - 8/12/2011 4:36:00 PM
只有温格同志才能终结这一切 ~~
杜加里 - 8/12/2011 4:51:00 PM
因为只有队长才能卖的上价啊
boss - 8/12/2011 10:36:00 PM
温格的帅位是最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