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经纪人称贝拉仍会被租借
37°2 - 8/11/2011 11:01:00 AM


ESPN:经纪证实贝拉仍谋求租借



网易体育8月11日报道:

新赛季英超即将打响首轮比赛,但阿森纳的转会问题依然还有一大堆没有解决——想离队的走不成,要买的也还没有加盟,而墨西哥前锋贝拉的经纪人昨晚表示,贝拉仍想被租借出去。

上赛季贝拉就被租借到西布朗,并在8场英超攻进2球,但在今夏阿森纳继续囤积进攻球员,先后收购的热尔维尼奥和张伯伦让阿森纳中前场进一步人满为患,22岁的贝拉依然不可能有出头机会,虽然传闻洛伦特想要租借贝拉,但经纪人赫尔南德斯说:“我们没有收到洛伦特的电话,我每天都和阿森纳保持联系,没有人告诉我这件事,至于卡洛斯(贝拉)在阿森纳的未来,我们会讨论和研究继续让他租借出去的可能,这是真的。”
kkdowning - 8/11/2011 11:33:00 AM
长期租借下去,心都野了
stussy574 - 8/11/2011 2:21:00 PM
可怜.......前锋一堆....能用只有一个.....
kiddhugh - 8/11/2011 11:01:00 PM
好好的贝拉被用成这副德行
云加 - 8/11/2011 11:20:00 PM
悲剧啊都租了多少年了打不出来
淡淡de兰 - 8/12/2011 9:06:00 AM
看看他的小肚腩 就知道 他有多么 堕落。
boss - 8/12/2011 10:45:00 PM
好好的贝拉被用成这副德行
kiddhugh 发表于 2011-8-11 23:01:00

真希望他转会西甲或德甲...前途一片光明
iceupzhang - 8/12/2011 11:27:00 PM
租借到合同到期
贝拉算是被毁了
fimp - 8/13/2011 3:04:00 AM
天空体育上说是会去皇家社会或者萨拉戈萨
henryliu - 8/13/2011 7:49:00 AM
老是说人家球员是实力不行要被租出去,自己把人家用的如何,留下来的那些人又踢的如何,成绩和场上表现检验一切,老温自抽嘴巴的事情干的不少,废人也废了不少。
罗宾范佩尔西 - 8/13/2011 8:21:00 AM
还是先租借吧
小克 - 8/13/2011 9:03:00 AM
究竟这哥们怎么啦,都穿11号啦
1
查看完整版本: 经纪人称贝拉仍会被租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