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沙皇称枪手失双核乃灾难 认为有6支球队可以夺冠
37°2 - 8/11/2011 11:04:00 AM
网易体育

巴萨收购小法、曼城锁定纳斯里的传闻一步紧过一步,阿尔沙文深知这两名中场队友对阿森纳的重要性,沙皇更是称一旦这两人同时离队,将会对阿森纳造成灾难:“我们俱乐部的政策还是一样,但现在说什么是困难的,至少我们两个顶尖的球员塞斯克和萨米尔都还没有确定他们的未来。”

“失去他们其中任何一个后果都会很严重,我们自然想要他们都留下来和我们一起战斗,但如果球员想要离开的话(你也无能为力),现在还很难说。”

沙皇还强调他无意离开阿森纳:“我已经说过这个赛季我肯定还会在阿森纳,就算我会离开,首选也是泽尼特,但没有人能够预知未来,新赛季将会非常困难,我认为有6支球队可以夺冠,阿森纳最重要的是赢得一个冠军。”
kkdowning - 8/11/2011 11:31:00 AM
其实只有两支球队可以夺冠
kiddhugh - 8/11/2011 11:03:00 PM
沙皇靠你了
云加 - 8/11/2011 11:22:00 PM
目标依旧前四
1
查看完整版本: 沙皇称枪手失双核乃灾难 认为有6支球队可以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