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黄学民 - 8/12/2011 9:04:00 AM
从上大大学到工作这么多年,从你15岁加盟到你23岁离开,一直在默默关注你支持你,但你还是走了,并且走得这么绝情。其实你走我不心痛,因为我喜欢的是教授,你带给我的喜悦仅仅是教授又打磨出了一颗宝石而已。但如果你在那边打不出状态,就此沉沦我才真的心痛。
peterpig1 - 8/12/2011 9:15:00 AM
顶,和楼主感受一样,小法就象个孩子,教授手里最成器的一个孩子,我们都看着他成长,出场,当上主力,当上队长,现在这个孩子头也不回的走了,确实让人心痛,悲哀啊~
loonkia2003 - 8/12/2011 10:00:00 AM
反正對我們有貢獻的,就得說聲謝謝。。。
這是必需的。。
小克 - 8/12/2011 10:14:00 AM
反正對我們有貢獻的,就得說聲謝謝。。。 這是必需的。。 loonkia2003 发表于 2011-8-12 10:00:00  |
顶你,他只是个球员
金钱足球面前,PK的早就不是道德品质啦
GiGi@Leung - 8/12/2011 10:36:00 AM
走一个雇佣兵而已,至于么?
这几年和Barca眉来眼去,我对他的一点好感早就磨没了.
今年因为他的立场,阿森纳在他的转会上被动的不得了,至少5000W的生意,被他搞成3500W,还tm分期..
小克 - 8/12/2011 10:50:00 AM
回复 5楼GiGi@Leung的帖子球员本身就是商品,埃托奥都要去俄罗斯,孔卡都愿意来中超
法布雷加斯还用的着给美国佬和沙皇面子吗?
只可惜了球迷,还在帮着董事会这帮畜生扣钱哪,
还在幻想以为他们会像阿布一样花钱
笨小魚 - 8/12/2011 10:51:00 AM
終究還是走了:default27:
Forward - 8/12/2011 11:41:00 AM
这里我要拿他映照下Bergy,不说了
Forward - 8/12/2011 11:42:00 AM
我最钦佩的就是在阿森纳退役的球员
Liyi大帝 - 8/12/2011 11:42:00 AM
从亨利的巅峰、博格坎普的暮年,但是赛思克的阿森纳生涯对于很多球迷来说太完整了,加入、成长、离开,心里不好受呢!真不想买巴萨球衣。
leems - 8/12/2011 11:45:00 AM
我进来悼念一下我的头像,估计下星期应该要换了吧~~~哀
息风 - 8/12/2011 11:58:00 AM
lz潜得够深
小克 - 8/12/2011 12:12:00 PM
威尔谢尔队长 - 8/12/2011 12:19:00 PM
我似乎看到了我的未来方向。。。我代表威尔谢尔队长
威尔谢尔队长 - 8/12/2011 12:20:00 PM
如果曼狗找不到斯科尔斯的替身 明年这个时候肯定会砸威尔谢尔
waitray - 8/12/2011 1:16:00 PM
waitray - 8/12/2011 1:17:00 PM
回复 9楼Forward的帖子最爱B10,人家才叫做忠诚!
guestA - 8/12/2011 2:25:00 PM
不管怎么说,感谢F4,祝他有个好的未来
fflowers - 8/12/2011 3:24:00 PM
不要提B10,这个世界上对自己自信到敢一年一签的人,很少的。
心的阿森纳 - 8/12/2011 4:33:00 PM
再见了,阿森纳!10年后我再关注你!
jaychou - 8/12/2011 10:48:00 PM
真有种 树倒猢狲散的感觉
走也好 去8萨混个冠军也圆了他的心愿 对我厂也好 教授 说不定 不久就会钉上耻辱柱上
伤病猛于虎~~ 说实话 法布没什么提升的空间了 而且有下滑的趋势
冠军球队永远是 11个强人组成的整体 拥有1,2个 没有多大意义 (或许现在咱们1,2个都没有)
。。。。但一定会有触底反弹的那天的 铁打的营盘 流水的线 只要有真正的王者到来 一切皆可改变
Achilles - 8/12/2011 11:05:00 PM
也许巴萨因为有了他 起码在哈维退了后 还能横行欧罗巴 十载···
这就是神奇的化学反应啊···· 人家在伦敦也就冲击算个角··· 去巴萨后可能是运转大脑 是囍是悲 ··何人能说清楚
Achilles - 8/12/2011 11:09:00 PM
温教授···· 注定你晚节不保 废加拉时 想到有今日吗····· 起码我觉得加拉 是个真汉子
iceupzhang - 8/12/2011 11:14:00 PM
走是正常的,留反而不正常。
支持F4,恐怕以后不能再叫F4
一、归家
二、人往高处走啊
Junior.Xu - 8/13/2011 2:32:00 AM
感谢他为阿森纳所做的贡献,虽然走的时候转会费少了点
以后不会关注你在巴萨的情况,你不是亨利,也没他那个待遇
罗宾范佩尔西 - 8/13/2011 8:12:00 AM
温教授···· 注定你晚节不保 废加拉时 想到有今日吗····· 起码我觉得加拉 是个真汉子 Achilles 发表于 2011-8-12 23:09:00  |
加拉,真的是个汉子,要不是年龄大了,不希望他走
小枪手 - 8/14/2011 9:43:00 PM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