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小克 - 8/12/2011 10:26:00 AM
好久没有发过贴了,先引用一段颜强的微薄

“阿森纳。一个大俱乐部,不可能同时卖掉法布雷加斯和纳斯里。。。温格不可能干所有的事,戴恩在的时候,球员买卖他可以执行,还可以确定转会预算,如今董事会美国人和本土势力为两股,董事会外还有乌斯曼诺夫这个二股东,ceo加吉迪斯一点都不加急,忙碌夏天变成碌碌夏天。高层分裂,矛盾垂直而下。”-颜强

美,俄,英三派鼎立的董事会,一个永远都有钱,但却总是卖队长的董事会?
一个永远不知道在干什么的CEO?
一个说了不会同时卖“法布雷加斯和纳斯里,却做不了主的”温格?
一个在米尔纳都要拿12万磅的英超,阿森纳的顶薪却不能超过11万?

这样的烂俱乐部,拿到第四还不知足
没有温格,等着步利兹联的后尘吧
再次重申,温格不是完人,他的固有问题一直存在,但没他,我估计
未来几年会多一些切尔西的球迷
EX2000 - 8/12/2011 10:47:00 AM
哪一段是颜强原话?
asenna - 8/12/2011 10:48:00 AM
我就一个问题 既然董事会三派对抗 那么导致的就是决策效率的下降
既然效率下降 那么就应该是所有决策效率都下降 没道理买人的时候效率不高 卖人的时候大家意见一致
再进一步说 有没有那个俱乐部是只有一派势力的 当然有 那就是个人的俱乐部 退市的俱乐部
既然你是上市的俱乐部 那么内部出现分歧就是必然的
有矛盾就一定必然导致低价卖人么?我看不一定 某些俱乐部内部对抗严重的时候 还会出现分别高价买人赢得人心的事了  
最后的问题就来了 既然董事会卖了温格你不想卖的人 为什么你不施压 你不摊牌 我想你只要站出来说 再卖队长我就不干了 所有球迷都会站在你这一边
Eazzy - 8/12/2011 10:50:00 AM
温蜜不放过任何机会给温格洗地,你TMD倒是解释解释去年买科斯切尔尼、斯奎拉奇,今年买张伯伦是怎么回事,还是说这就是他一直固有的问题?
fflowers - 8/12/2011 10:51:00 AM
温格对错很难讲,功利论认为他6年无冠,理解的却说第四其实在靠他。

但以目前的情况来看,别说我们,他自己的美梦也正招受打击,他当初培养小法和买N8的时候期待的是这个结果么?你可以把这些东西都归结于董事会,但温格有不止一次的机会跳槽,也没人比他更了解目前的董事会。他留在阿森纳有他自己的原因,那么球迷就有资格去质问和责骂他。

无论如何,现在不是替温格说话的时候,也没有这个必要。
小克 - 8/12/2011 10:54:00 AM
老子洗管你球事,再次重申,不给别人尊重,不可能得到尊重
Destiney - 8/12/2011 10:57:00 AM
哪一段是颜强原话?
EX2000 发表于 2011-8-12 10:47:00
阿森纳。一个大俱乐部,不可能同时卖掉法布雷加斯和纳斯里。。。温格不可能干所有的事,戴恩在的时候,球员买卖他可以执行,还可以确定转会预算,如今董事会美国人和本土势力为两股,董事会外还有乌斯曼诺夫这个二股东,ceo加吉迪斯一点都不加急,忙碌夏天变成碌碌夏天。高层分裂,矛盾垂直而下。
Eazzy - 8/12/2011 10:59:00 AM
尊重?你也配谈尊重?!你懂尊重?你懂尊重就不会一点也不考虑大多数球迷又急又气又恨的情绪这个时候忙不迭的出来洗地了
小克 - 8/12/2011 11:00:00 AM
回复 3楼asenna的帖子

他取决于,一个字“乱”

而温格本身也在这个乱局中,一个缺少戴恩和稳定董事会支持的教练

同时卖掉两个24岁,培养了6年的核心

推翻自己多年来的打造的基础,也是他的初衷?
Eazzy - 8/12/2011 11:03:00 AM
我相信大多数的球迷这个时候是伤心的、愤怒的、也许还有一些迷茫。我还没见到最近有太多的声音批评温格,N8和F4的转会他不能做什么,但是填补两人的离开需要温格做很多的事情。

事实是这个夏天温格做得并不好,周末联赛就要开始了,阵容不齐、磨合不够,但是我真的没有看到对温格唧唧歪歪的声音,还是作为温蜜,楼主已经替温格感到羞愧所以急着跑出来洗地?
Liyi大帝 - 8/12/2011 11:04:00 AM
回复 8楼Eazzy的帖子

这叫什么逻辑,不照顾情绪就叫不尊重?也不看看自己说了些什么话,到底是谁不配谈尊重。而且我不懂买张伯伦出什么问题了,难道不缺吗,看那架势像是前场多名手。
Eazzy - 8/12/2011 11:06:00 AM
这几年夏天,也可以看出,温格操作转会和他的临场指挥一样,烂!没有B计划,哈哈,这个毛病即使鼎盛的0304都说过无数次了,这么多年过去了,一点长进也没有。
小克 - 8/12/2011 11:08:00 AM
恰恰我也是其中之一,才要给这些上火的哥们消消火,告诉他们这没用,

我们有了四个中卫,也未必现在就不买中卫了,

弗格森可以买琼斯,为什么阿森纳就不能买一个17岁的英格兰人认为未来最牛逼的边锋

纳斯里走了以后真的不需要吗?
onlychurch - 8/12/2011 11:12:00 AM
请楼上各位觉得董事会是罪魁祸首的人谈谈wenger的缺点在哪儿,优点不需要你们再说了。
小克 - 8/12/2011 11:19:00 AM
回复 14楼onlychurch的帖子

温格的缺点就是最大的优点

1 不会像穆里尼奥一样要钱和甩屁股就走
2 自私,为了实现自己的理想忍辱负重
3 至于买幼齿,我一直就不觉得有错,买错十个,对一个就够了,例如法布雷加斯和威尔谢尔
4 不买门将,不买后腰,不买中卫
5 所谓的临场指挥问题,
pires84917 - 8/12/2011 11:21:00 AM
温格应该做阿森纳的主席,而不是主教练
zero - 8/12/2011 11:22:00 AM
傻逼温蜜不放过任何机会给温格洗地,你TMD倒是解释解释去年买科斯切尔尼、斯奎拉奇,今年买张伯伦是怎么回事,还是说这就是他一直固有的问题?
Eazzy 发表于 2011-8-12 10:50:00

除了头两个字,后面你说的也许都对,但无法获得尊重也会在更多温蜜或者不是温蜜的心里也奉上前两个字送你。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用脏话骂别人就能说明自己不是?哎
Forward - 8/12/2011 11:25:00 AM
今夏对阿森纳很失望!对温格很失望!等着7年无冠。
小克 - 8/12/2011 11:27:00 AM
回复 17楼zero的帖子

他就是这样的人,所以我不反驳他

他不明白,比买人的效率,在同等条件下,弗格森给温格提鞋子都不够
Eazzy - 8/12/2011 11:29:00 AM
回复 17楼zero的帖子

对不起,和温蜜同根我会恶心坏的,我是阿森纳球迷,不是温格的粉丝。
老子做超级版主的时候连管理员都骂,当然是占着道理的时候。
至于楼主,他已经还了个更恶心的给我,现在我是50步,他是100步。
zero - 8/12/2011 11:31:00 AM
回复 17楼zero的帖子

他就是这样的人,所以我不反驳他

他不明白,比买人的效率,在......
小克 发表于 2011-8-12 11:27:00

他不一定不对,但我就是觉得论坛本就该言论自由,何必非要强加思想于别人,全论坛都唱一个调调很和谐么?各方据理力争挺好啊,有不同的声音。非得用侮辱别人来证明自己?
小克 - 8/12/2011 11:34:00 AM
先动了手,别人还手,叫50笑100?

然后举出超级版主骂管理员的例子?说明自己的素质

在论坛发表自己的客观立场,要被硬冠上

这一切都是因为他说他占着道理

Liyi大帝 - 8/12/2011 11:35:00 AM
根本没必要继续这种无休止的优缺论述,大家心知肚明,就看你更愿意相信谁。在你眼里温格再不济可不可以阶段性的看问题,转会窗不是还没完吗!是不是按着先买后卫再买张伯伦这个顺序心里会舒服很多?掉个个儿就骂声四起。转会需要谈判,谈判需要时间,俱乐部办事也不完全是透明的,拿钞票砸人的事这个俱乐部干不出来。
Eazzy - 8/12/2011 11:39:00 AM
别标红了,我一直觉得你和37°2挺像的,都当坛友是傻子,不会分析。
asenna - 8/12/2011 11:42:00 AM
回复 3楼asenna的帖子

他取决于,一个字“乱”

而温格本身也在这个乱局中,一个缺少戴恩和稳定董事会支持的教练

同时卖掉两个24岁,培养了6年
小克 发表于 2011-8-12 11:00:00
这还是没有解决我说的问题 既然不想推倒重建 既然人都是温格辛辛苦苦培养的 被董事会卖掉了 他为什么不摊牌?

只有一种解释 他和董事会有默契 就是不管买什么人买多少人  卖什么人卖多少人 董事会对球队成绩没有要求 你随便打成什么样 董事会都不追究你的责任
Eazzy - 8/12/2011 11:43:00 AM
回复 25楼asenna的帖子

只有一起洗钱才会有这种默契吧?对了,你是以前头像用双子座黄金圣斗士的老湿么?
小克 - 8/12/2011 11:44:00 AM
回复 23楼Liyi大帝的帖子

顶你

是因为,觉得你说的挺有水平

这些问题也体现了“乱”,就不能先搞定了丹恩,再宣布张伯伦吗?
小克 - 8/12/2011 11:47:00 AM
回复 25楼asenna的帖子

不排除,但可能性比较小,个人觉得前四是底线

因为他们清楚“投入产出比”
息风 - 8/12/2011 11:52:00 AM
当初建球场时,邓恩知道阿森纳会陷入财政困境,认为减少阵痛的最好办法是被收购,他被排挤出了董事会是阿森纳转衰的一大原因,确实有时候温格身不由己。
Liyi大帝 - 8/12/2011 12:06:00 PM
回复 25楼asenna的帖子

董事会或许是在一种两难局面的默许,或许条件真的如人所想非常尴尬未必找得来合适的继任者。从赛思克出走为止,温格那套从青训开始注入阿森纳DNA的建队的一个循环基本宣告失败了,某程度上从去年开始阿森纳已经在重建。BOSS可能也处在一个非常纠结的位置,一方面不想承认失败吃进27岁前腰貌似想告诉大家自己的争冠决心,但是又不可避免的继续永远重建的老路子。
12
查看完整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