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pun - 8/12/2011 6:36:00 PM
斯泽斯尼13号,张伯伦15号,弗林蓬26号,热尔维尼奥27号,宫市亮31号
Liyi大帝 - 8/12/2011 7:20:00 PM
张伯伦球感好像比我靠好很多,希望哥俩少点伤病。
mixray - 8/12/2011 7:38:00 PM
好好加油
waitray - 8/12/2011 9:14:00 PM
...可惜了Frimpong 26
boss - 8/12/2011 10:34:00 PM
斯泽斯尼13号,张伯伦15号,弗林蓬26号,热尔维尼奥27号,宫市亮31号
LOVE阿仙奴 - 8/13/2011 12:03:00 AM
希望热鸟第一场就为我厂建功.:default11:
stussy574 - 8/13/2011 1:29:00 AM
那艾布艾...多少号了
小斯应该1号啊~~
kiddhugh - 8/13/2011 2:13:00 PM
埃布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