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范佩西可出战纽卡斯尔 威尔希尔将缺席赛季初比赛
boss - 8/12/2011 10:24:00 PM



关于沃尔科特  
西奥回到了球队,这比我想的要快很多。

关于费尔马伦、范佩西、吉布斯……
那些参加了本菲卡比赛的球员,全部都可以上场。

关于威尔希尔
威尔希尔已经穿上球靴了。他脚踝红肿,很难设定他的复出日期,但是我们希望他尽快回来。

关于拉姆齐和阿尔沙文在国家队比赛受伤的传闻
假的。他们所有人都是不错的,所以他们明天去纽卡斯尔都没有问题。他们很多人只踢了45分钟或1小时。

关于迪亚比
迪亚比进展缓慢。因此很难说他什么时候复出,但是我们知道他在9月底之前都无法打上比赛了。

关于球队目前的状态
在季前训练中,转会带给我们的扰乱比伤病还要大。我们已经知道迪亚比会缺席赛季初比赛,但是他正在逐渐康复。我们原本并不知道威尔希尔将会缺席新赛季初的比赛,这是一个糟糕的意外。但这不是一次致命的伤病,只是脚踝红肿,我们希望他可以尽快回来。总体而言,这是很久以来最好的一次季前训练伤病报告。


for:阿森纳中文官网
boss - 8/12/2011 10:32:00 PM
阿森纳新赛季首战前发布会
breezesophie - 8/12/2011 10:46:00 PM
现在全队已经在去NEWCASTLE的路上啦。希望能以目前的阵容赢得本赛季的开门红。
Ars.havin - 8/12/2011 11:04:00 PM
太悬了。

保守一点,开局千万不能出差错。
asenna - 8/12/2011 11:21:00 PM
上赛季的最佳比赛就不要再来了 打成什么样都接受
stussy574 - 8/13/2011 1:30:00 AM
威胁.....啊~~~~~~~~快点好....
开季才卖队长核心....估计只有我们才敢这样做了~
mixray - 8/13/2011 2:23:00 AM
期待明晚的比賽, 熱鳥范范灌他紐卡素兩三個吧!!!
henryliu - 8/13/2011 7:51:00 AM
太悬了。

保守一点,开局千万不能出差错。
Ars.havin 发表于 2011-8-12 23:04:00

不要踢出上赛季的那场你就谢天谢地谢人了!
小克 - 8/13/2011 9:06:00 AM
迪奥特的远射要小心
kiddhugh - 8/13/2011 2:19:00 PM
迪亚比为什么就不能卖呢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范佩西可出战纽卡斯尔 威尔希尔将缺席赛季初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