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mp - 8/13/2011 4:55:00 AM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arsenal-agree-deal-to-sign-joel-campbell翻译:ACN翻译组fimp
阿森纳俱乐部今天确认从哥斯达黎加萨普里萨队签入锋线小妖Joel Campbell
这名19岁小将此前在美洲豹和U20世界杯上频频亮相,最终他从追逐他的众多欧洲大牌俱乐部里选择了阿森纳。
坎贝尔出生于首都圣何塞,左脚将,作为国家队球员已出场6次,进球2个。
萨普里萨队是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顶级俱乐部之一,共获得过29次联赛冠军。
温格表示:“坎贝尔已经展现了他出色的能力,在国际舞台上也显示出年轻选手的天赋。阿森纳球员们共同期待着他完成全部转会手续,尽快加入大家庭。”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fimp - 8/13/2011 5:02:00 AM
老头子买小妖买出瘾了,可说好的后卫新援呢?!
暗之王子 - 8/13/2011 5:05:00 AM
岳不群认为只要把辟邪剑谱练至最高境界即可争夺最高境界
罗宾范佩尔西 - 8/13/2011 8:19:00 AM
因为饭饭、查马克年纪都蛮大了,过了30温格就要考虑接班的事了
onlychurch - 8/13/2011 8:32:00 AM
真的没有听说过这个赫赫有名的萨谱里萨队。也许是个好苗子,但他出现在了不该出现的时刻,注定无法赢得太多欢迎
永远的4号 - 8/13/2011 8:50:00 AM
貌似这个不带回家,继续租借的啊。。
leems - 8/13/2011 8:54:00 AM
此子人品不好,说不定未来会做出伤害我厂的事来
小克 - 8/13/2011 9:02:00 AM
买年轻人无可厚非
michaelwolf - 8/13/2011 9:38:00 AM
看了世青赛 此子未来不可限量
roger663 - 8/13/2011 9:41:00 AM
温格现在走火入魔了,才澄清不买玛塔,联赛马上开始了还说“咱有四后卫”,买完张伯伦接着买坎贝尔
暗之王子 - 8/13/2011 9:47:00 AM
回复 10楼roger663的帖子也许这个坎贝尔也是传说中的中卫,黑坎当年也是踢前锋起步的,后来改造成后卫
wang4wang - 8/13/2011 10:27:00 AM
像贝拉那样 租借 ~~
Liyi大帝 - 8/13/2011 10:45:00 AM
哥斯达黎加跟队友玩得到一块去吗。。。
iceupzhang - 8/13/2011 10:54:00 AM
买了租借,下一个贝拉
云加 - 8/13/2011 10:56:00 AM
明年估计轮到阿莎 JJ 配戏走了
pires84917 - 8/13/2011 11:00:00 AM
培养个两年,转手卖个几百万
Junior.Xu - 8/13/2011 11:17:00 AM
这孩子也需要劳工证的吧。。。哎
stussy574 - 8/13/2011 12:52:00 PM
人品不怎么好吧....搞来搞去的....十几岁就~~~
傀儡师左近 - 8/13/2011 1:17:00 PM
就只配拣这种货色了,。。。。
北伦敦的瓜神 - 8/13/2011 2:21:00 PM
我们有张伯伦就无敌 天天50+
kiddhugh - 8/13/2011 2:33:00 PM
这小子的身体素质很好,好好培养能当我们的鲁尼
kkdowning - 8/13/2011 3:44:00 PM
射门貌似不错
暗之王子 - 8/13/2011 5:05:00 PM
送到英超弱队去锻炼吧
搞好与弱队的关系
挖人的时候至少对方不会反感
mixray - 8/13/2011 6:13:00 PM
又是幼苗
johnchen01 - 8/13/2011 6:20:00 PM
投资啊
Destiney - 8/13/2011 7:50:00 PM
攒小妖没什么不好 可是说好的后卫呢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