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前锋还是后防?
弃权 - 8/13/2011 8:17:00 AM
我们的问题只在后防线么。。。

这个还真不好说。上赛季后半段,只能靠RVP一个人进球,锋线真正靠得住的人没有。

前半段锋线是制造帝显灵,但前半段锋线威力更多是靠中场的强大带起来的,当中场灵感枯竭进入疲惫期,锋线的影响力还是小于中场,进球也就越来越少。当RVP复出的时候,才体现出锋线的杀伤力和决断力,不再那么依赖中场。

锋线我希望多些像RVP这样靠得住的。也许热尔维尼奥是个好角色。但我觉得还不够。

后防,再来一个中卫就该就够了。但前场应该再犀利一些。
罗宾范佩尔西 - 8/13/2011 8:20:00 AM
在来一个中卫,一个中场,就OK乐
小克 - 8/13/2011 9:00:00 AM
理论上应该至少还需要一个比威尔玛伦还好的中卫,一个和维埃拉一样的后腰,一个不低于莱曼的门将,一个和科尔差不多的左后卫

这才能基本上把漏补齐,但还是有差距

但就以现在的阿森纳的财力,我呸,意淫吧
暗之王子 - 8/13/2011 9:43:00 AM
能来一个和v5差不多的中卫就烧香了
henryzhy - 8/13/2011 10:05:00 AM
来个V5在比利时国家队的那个搭档吧
阿贾克斯的·~
Pryce - 8/13/2011 10:08:00 AM
现在不是你想买,想买就能买
iceupzhang - 8/13/2011 10:57:00 AM
那个将来能卖钱就买,不管位置
行者 - 8/13/2011 10:58:00 AM
唉...............
暗之王子 - 8/13/2011 11:14:00 AM
不看好维尔亨通 我厂需要的是本土中卫 加强精神属性
kiddhugh - 8/13/2011 2:27:00 PM
理论上应该至少还需要一个比威尔玛伦还好的中卫,一个和维埃拉一样的后腰,一个不低于莱曼的门将,一个和科尔差不多的左后卫

这才能基本上把漏补齐,但还是有差距

但就以现在的阿森纳的财力,我呸,意淫吧
小克 发表于 2011-8-13 9:00:00

要一个和威尔马伦类型不同的中卫,一个覆盖面积广的后腰,一个敢于出击的门将,一个防守强于的进攻的边后卫
1
查看完整版本: 前锋还是后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