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boss的目的究竟的是什么呢?
laolu - 8/13/2011 8:31:00 AM
分析一下boss目前的行为,感觉boss一直保持的manager的作风,长远考虑
现在的市场是金钱的社会,挥金如土,球员们只要是有点本事,有点能力,索要高薪,其实nasri他的水平10w的周薪是合理的,但是曼城要开18w以上的周薪,试想谁不想多拿钱呢,小法实在是太想家了,这个无可厚非,还想倒贴钱,这个不能说他对arsenal没感情,只能说他太想他那帮西班牙哥们了。
最近看了一篇文章,若有所思,具体内容:
普拉蒂尼新政最早在2013年起动,审视俱乐部近两年财政(即2012、2013),决定是否从次年欧战开始采取惩罚那些两年总计亏损超 4500万欧元的球队。4500万的设定,给予俱乐部对青训营、硬件设施如球场和训练营等建设一定的投入空间,欧足联认可这些有益开销可以亏空。

  以这个评判尺度看,德勒公司计算了2009、2010年欧洲豪门的财政状况,发现7家豪门亏损超标,曼城最多2.495亿,国米排行老二 2.234亿,随后为切尔西、曼联、米兰、巴萨、瓦伦。巴黎、尤文、马竞、里昂等亏损在4500万之内。盈利球队以阿森纳的1.124亿为首,还有皇马、热刺、不来梅、拜仁、那不勒斯等。

  国米近两年并无重磅引援,两年前还有伊布拉的进账,亏损源于薪水毒瘤,上上赛季税前1.3亿,上赛季1.2亿。球队工资占意甲盈利分配的比重过高,72%,英超和西甲是62%,德甲52%。国米无专属球场,市场收益又不突出,凸显了工薪的拖后腿。执行董事即财政管家凯尔菲此次力主卖掉双星,节省因埃托奥的1050万和斯内德的650万税后高薪。莫拉蒂曾认同斯内德转会,但不放私交更好的埃托奥,现在妥协了。为健康,卖吧。 
再就是英格兰球员的新政,好多政策综合看来,boss的行为最这个赛季没啥好处,但是为以后,可能终究会有好处的,但是目前的球员是的确不能出成绩的,让我们球迷眼巴巴的等了那么多年,哎!
两难呀,当年为了博格坎普支持arsenal,现在是看谁呢,不知道,可能就是一种fans的标准吧。
小克 - 8/13/2011 8:56:00 AM
都是生意
iceupzhang - 8/13/2011 10:59:00 AM
立场不同
算了,看看球而已
暗之王子 - 8/13/2011 11:07:00 AM
看看威胁 看看阿龙 他们是最值得期待的
傀儡师左近 - 8/13/2011 1:20:00 PM
我觉得他在享受自己的足球,入魔了。。。
bluehawk - 8/13/2011 1:27:00 PM
一次又一次的拆掉球队,变态啊
云加 - 8/13/2011 2:00:00 PM
亏损这个做点手脚 弄个巨额赞助毫无压力啊
北伦敦的瓜神 - 8/13/2011 2:14:00 PM
他老人家想的事不是我们这些凡夫俗子能想明白的
kiddhugh - 8/13/2011 2:36:00 PM
温格在隐忍
LOVE阿仙奴 - 8/13/2011 5:07:00 PM
从商业层面上看,我厂是成功,但从竞技层面上看,我厂是失败的.
Liyi大帝 - 8/13/2011 5:51:00 PM
别想了,是骡子是马开赛就知道了,这周申请个卫视体育台又可以看到俊哥了,我们分别了7年。。
hubert_gao - 8/14/2011 12:18:00 AM
财政健康没什么不好,可以长期保持竞争力。俱乐部的价值不需要有钱的大款来体现
bcw - 8/14/2011 2:32:00 AM
我也看不懂教授了
zero - 8/14/2011 2:52:00 AM
真相只有一个
1
查看完整版本: boss的目的究竟的是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