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flowers - 8/14/2011 2:37:00 AM
不评球,说点感受,
这场球第一个犯困,不是巴顿,我估计撑不下去。第二个
不管你温黑温蜜,不管你觉得要保级还是要夺冠,10年内最差的一支阿森纳,同意的举手!
伤心的难过的死心的叛变的各种各样的,我倒是有点灰心了。
这一场没输就是赢了,接下来,欧冠2回合,第二轮利物浦,第三轮曼联,HOHO!
忽然有种几年前看国足打世界级友谊赛的感觉,对方都是强人,自己方的人也都认识。坐等奇迹。
roger663 - 8/14/2011 2:40:00 AM
早解脱早下课早死早超生
zero - 8/14/2011 2:44:00 AM
先举手,后琢磨,难道boss是人格分裂,场上气得跳脚,场下“阵容很庞大”,说他不想买人,不管你信不信,我反正是不信
宋得了黄牌,还有可能追加,后腰还过不过了
中路没了组织,有时传球都不知道该给谁,前腰/组织还过不过了
中卫V5玻璃体混浊(顺口了),科切+朱鲁就出bug的效应组合,后卫还过不过了
fflowers - 8/14/2011 2:46:00 AM
小威胁再不复出,我还真不知道下场看谁,看温格跺脚么。
忽然觉得自己其实一直还是追星的。。。
玻璃筷子 - 8/14/2011 2:47:00 AM
我不同意!!!
岂止十年???
当然了,阿森纳走这条路,就必然有这天。耐性等待更差的吧
bcw - 8/14/2011 2:47:00 AM
我梦想中的 宋 小威胁 小法的铁三角构想也无法实现了
fflowers - 8/14/2011 2:49:00 AM
博彩王啊 不是我说你啊 温格就不会打433
Junior.Xu - 8/14/2011 2:49:00 AM
这支阿森纳,比赛态度完全没问题,实力问题也没办法,只能靠引援了
fflowers - 8/14/2011 2:51:00 AM
比赛态度没问题么?除了最后朱鲁那个没问题,其他还是有问题的
fimp - 8/14/2011 2:52:00 AM
我觉得本赛季结束温格必走人
fflowers - 8/14/2011 2:54:00 AM
楼上,其实,你要是老板,你现在担心的不是温格走了你要少赚多少,是温格走了谁能把这摊子收拾了。所以,还是很难讲
王者亨利 - 8/14/2011 3:32:00 AM
3轮过后必进保级区,至于你信不信,我是信了~
pires84917 - 8/14/2011 3:34:00 AM
今年阿森纳将会是及其动荡的一年,前四不要指望了。
Destiney - 8/14/2011 3:42:00 AM
搞个对未来四场比赛的竞猜吧!两场乌鸡 两场联赛 我觉得能赢两场就不错了
fimp - 8/14/2011 3:58:00 AM
搞个对未来四场比赛的竞猜吧!两场乌鸡 两场联赛 我觉得能赢两场就不错了 Destiney 发表于 2011-8-14 3:42:00  |
All four defeats, which is quite a reasonable prospect
只是个伪球迷 - 8/14/2011 4:26:00 AM
我喜欢2L的话。
罗宾范佩尔西 - 8/14/2011 11:33:00 AM
十年内变革最大阿森纳,至于是不是最差,我想还要等到赛季结束才有定论,至少在我看来,这只阿森纳可以期待的东西实在太多了(除了温格)
小本经营 - 8/14/2011 11:52:00 AM
看完第一场,一点都不意外,阿森纳还是轮三板斧——两边试图突破,中间就一范佩西;在对方前缘转圈圈,中间还是就一范佩西,,,,,比赛后期,我很期待查马克上场,回复442,但少一人就更不可能了,,,希望下一场对乌迪内阿森纳在三板斧耍不开时就不要从头轮到尾,前面依然只有范佩西
傀儡师左近 - 8/14/2011 12:13:00 PM
接下来说不定SONG追加停赛,G27停赛,完了
凸囧凸 - 8/14/2011 12:26:00 PM
做好三场不胜的准备 宋的应该不会加罚 毕竟我们没赢了比赛
北伦敦的瓜神 - 8/14/2011 1:08:00 PM
保级大战中取得一分 可喜可贺阿
mixray - 8/14/2011 3:32:00 PM
接下來的四場比賽確是很艱難~ 一開季就魔鬼賽程了
就看轉會窗關閉前 溫格會不會為球迷帶來驚喜吧~
如果照現在這樣沒n8,F4的陣容, 這賽季就算能撐也撐不了多久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