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 - 8/14/2011 2:47:00 AM
一场平局结束了新赛季第一场!球队的不足就不说了,现在的论坛负能量已经过剩了,况且每个人都已经很清楚,我也不在这不懂装懂了!老实说,看今天场球,比近几年任何一场揭幕战都要轻松,姑且不说今天的结果能不能接受,大概是因为自己心里有个底,知道球队的境况,知道现在的球队能做到怎样!话说今天没有失球,话说今天的门将的几次出迎打首槌都尚算让人放心···夜深,也不知道要说什么,但是,今天我支持的不是温格,我支持的就是单纯的阿森纳,今年是我支持阿森纳的第十一个年头,今年或许是最难过的一年,但是,要我去打碎这颗支持阿森纳的心,实在是不可能,或许说是打破不了,我做不到像上季离开的球迷那么洒脱,因为我支持就是阿森纳,不是因为球风,不是因为温格,因为它是阿森纳!!!!
bcw - 8/14/2011 2:50:00 AM
嗯 负能量的确过剩了 积攒了六年了 继续支持阿森纳 虽然看的很郁闷
zero - 8/14/2011 2:51:00 AM
:green8:支持下楼主
囤萍之恋 - 8/14/2011 2:51:00 AM
没有希望 就 没有失望
LOVE阿仙奴 - 8/14/2011 2:55:00 AM
无办法了,从98到2011,已经支持了13个年头了,无论变成点,都继续支持阿仙奴.
二十三号枪 - 8/14/2011 2:57:00 AM
打掉乌鸡
fly - 8/14/2011 3:03:00 AM
回复 5楼LOVE阿仙奴的帖子哎,等啊云生慢慢执队波啦,踢波ED野紧有起有落架啦!!!
息风 - 8/14/2011 8:04:00 AM
支持楼主,欢迎来心情12码发帖
henry神 - 8/14/2011 10:01:00 AM
因为它是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