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bcw - 8/14/2011 3:02:00 AM
各抒己见,随意争论,禁止出现攻击性语言!
好的回复,即使一句话,如果精辟一样加分!
谁来拯救你,我的后防!?
在一场零失球的比赛之后,推出这个话题,似乎很不合适,但是作为周议题,我认为到周末总结的时候,这个话题也许就变得非常合适了!
丑丑基本能做到功放平衡,中规中矩,还是比较放心的。
V5气场依旧,虽然缺席太久造成对比赛的判断方面稍显不足,但是作为一个好中卫,气场也许才是最重要的,统领后防就靠他了!
科斯切尔尼在V5旁边看起来很美,但是在应对1V1时,不知道是否还能表现的稳定?
吉布斯暂时无功无过,但是前赛季暴露出来的身体单薄和伤病依然是最大的隐患。
zero - 8/14/2011 3:03:00 AM
英镑或欧元美元之类的吧
bcw - 8/14/2011 3:03:00 AM
感谢息风童鞋提供话题,感谢息风童鞋很谦虚的让我发。
zero - 8/14/2011 3:04:00 AM
这个新活动肿么个意思
fly - 8/14/2011 3:05:00 AM
温格说:“我们有4个中卫,不用买人!”
bcw - 8/14/2011 3:06:00 AM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后防?!
肯定不是靠教授!
表面上讲,从现有阵容上讲,还真是只能靠小小波兰和药水了。
记得我的小号在季前发过一篇帖子“阿森纳新赛季可能的三个喜剧和三个杯具--写在亚洲行两场比赛之后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98219.aspx”
里面说过 小小波兰将可能是我们新赛季的喜剧,现在我就只能祈祷他拯救我们的后防!
pires84917 - 8/14/2011 3:07:00 AM
竟然还认为是后防的问题,真是无语了
fly - 8/14/2011 3:09:00 AM
fflowers - 8/14/2011 3:11:00 AM
小斯。。。没了
bcw - 8/14/2011 3:18:00 AM
英镑或欧元美元之类的吧 zero 发表于 2011-8-14 3:03:00  |
说不嫉妒羡慕恨 曼城 曼狗的重手笔 绝对是不可能的
bcw - 8/14/2011 3:19:00 AM
竟然还认为是后防的问题,真是无语了 pires84917 发表于 2011-8-14 3:07:00  |
问题有大有小 有深有浅 有长期有短期 拿一个问题来讨论不代表认为全队的问题就是这个问题,你说对吗?
pires84917 - 8/14/2011 3:32:00 AM
目前来说,如何进球才是大问题。中场除了罗西基毫无创造力,前锋范佩西身体就像一根稻草。温格的狗屁战术。
王者亨利 - 8/14/2011 3:45:00 AM
应该改话题为“谁来拯救你,我最爱的阿森纳”了~~F4和N8走后,如果还是目前的人员配置,就不是争前四,争欧战的问题了,要知道赛季那么长,全队里还拿的出手的几位仁兄(例如:V10,R7....)基本上都是玻璃人,如果随便躺下两个,我敢保证赛季末的任务会改成保级!至于你信不信~我是绝对信了~!!!
钢铁斯基 - 8/14/2011 4:08:00 AM
这种例题,然后讨论的方式很有建设性。
我建议可以仿造其他活动,建个选题征集贴。然后被征集的题目的出题人可以获得于回复量相等值的奖励。
关键是要有不同的声音。有约束的只是自我的表达方式的问题,并塑造在公共次序下的平等交流。
怪兽叔叔 - 8/14/2011 4:19:00 AM
没办法创造机会啊。。。。后防还可以。。。。买一个中场核心是必须的
息风 - 8/14/2011 7:39:00 AM
纽卡斯尔的进攻不能对我们的后防有多大的威慑,一场比赛暴露一个问题,确实这场不是后防出事,话题征集挺好,然后在赛后选择一个凸显的作例会主题
息风 - 8/14/2011 8:31:00 AM
他说的也有道理,这场比赛确实没暴露后防的问题,但锋无力,跟阵容薄弱有关,也是后防的问题
息风 - 8/14/2011 8:31:00 AM
例会活动刚开展,难免有不足之处,谢谢大家提建议
Ars.havin - 8/14/2011 9:33:00 AM
防守是全队的事情。如果全队的战术重视防守,埃布,森德罗斯,图雷,弗拉米尼都可以创造欧冠最长不失球的记录。还有差点被维拉挤出前四那年,德尼尔森和未成熟的宋这种后腰组合都创造一波十几轮的联赛不败。
阿森纳的后防问题不是后卫的问题,是温格在防守和进攻的权衡取舍问题。话说回来了,温格花钱重攻轻守足以说明他对防守的重视了。
Henry2004 - 8/14/2011 9:35:00 AM
靠对方前锋……
cloudmjj - 8/14/2011 10:48:00 AM
如果教授真的不买人,那就要看K6。个人始终认为,K6上赛季只是没适应英超,但个人的身体素质不错(虽然略显单薄,但能跳能顶,关键是少伤),而且从昨晚的比赛看,防高空球抢点的能力大有进步。V5哥的实力从不用怀疑,但由于易伤体质制约了他的进步。现在看来K6和V5的组合是最适合的中卫搭档。
一个豪门只有4个中卫的储备根本不足以应付4线作战,全世界都懂,温格不可能不懂,温格现在的言行极有可能只是为目标降温,免得又被敲诈。
不懂我的心 - 8/14/2011 12:14:00 PM
CCC尼
hubert_gao - 8/14/2011 1:04:00 PM
我厂后防无论是个人能力上(经常被有冲击力的前锋蹂躏),还是整体协防上(因为英超里很少被对手长时间压制,未必会防)都不怎么样。有个不是办法的办法,减少对手攻击后防的次数,就是自身失误减少(特别是中全弧这里,对方直接越过了后腰,面对中后卫)。可是现在的两翼和中锋,失误率太高,真是怀念HLEB和ADBAYAOR啊
zero - 8/14/2011 4:03:00 PM
除了羡慕嫉妒恨,这也是事实,自己没有有需要补充,除了挥动金钱还能肿么着
息风 - 8/14/2011 5:38:00 PM
回复 23楼hubert_gao的帖子同意,但是温格喜欢把技术型中前场球员改造成后卫,提高全队控球技术,现在这些小孩指望不上,这场比赛纽卡弱了点,对后防没有冲击,一旦遇到野兽前锋,就算是lukaku这小孩,我们也吃不消
我们需要的后卫是转身快,速度快,补位快的三快球员,防空其次,这个缺点温格不是不知道,但是全面的后卫在现在的环境下要多少钱?
息风 - 8/14/2011 5:40:00 PM
回复 24楼zero的帖子我对温格不满的是1200万胖子签个短期用不上的小孩,不肯买个卡希尔解决漏洞,关键时刻后防线掉链子,要比不进球严重得多
bcw - 8/14/2011 6:42:00 PM
靠对方前锋…… Henry2004 发表于 2011-8-14 9:35:00  |
对利物浦就靠卡罗尔了 一定要多射门 一定要多射飞机 哈哈
说实话 我很担心卡罗尔成为我们新的克星。。。。
bcw - 8/14/2011 6:47:00 PM
回复 24楼zero的帖子
我对温格不满的是1200万胖子签个短期用不上的小孩,不肯买个卡希...... 息风 发表于 2011-8-14 17:40:00  |
是啊 张伯伦这样的球员即使到明年难道身价就翻盘?真正愿意现在这么高价买下他的估计也只有阿森纳了,其他俱乐部也就是起哄而已。
现在最应该改善的是后防厚度,拿着钱不增强后防而是买前场球员,真的很伤球迷的心。
bcw - 8/14/2011 6:49:00 PM
好消息是V5虽然第一场有一些小失误,但是气场依然很强,随着比赛深入,后防就靠他指挥了。
小小波兰是我这个赛季最看好的希望之星,也是阿森纳是进是退的关键一环。
bcw - 8/14/2011 6:51:00 PM
下面几场魔鬼赛事将真正检验我们的防守,在一场不丢球的比赛之后推出 “防守”这个话题,似乎不合适,但是我认为在周末的时候,再来看这个话题,一定是合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