傀儡师左近 - 8/14/2011 9:15:00 AM
所有还憧憬冠军的朋友放心了,你们再也不用费心了,首战基本已定调,如此实力保四看来也不现实了,做个中游球队无欲无求会很洒脱。
一、关于球队整体发挥
如果有人说昨天比赛我们阵容不整、态度不正、状态不佳,我不同意!
昨天除了小威胁没上之外,新赛季最强阵容已经全上了。第一场看的出还是很拼的,从后场到中场,几乎绝大部分人都三军用命。状态不佳更是没有情况,没有一个人发挥失常。就个体而言基本表现正常,但整体进攻就是捏不起来,看不出进攻思路,短传强中路?坚持两边?还是边中结合?抱歉,我真的看不出道道来,球还是那么来回倒来倒去,没有节奏变化,没有直传,基本是打到哪算哪了。
二、关于个人发挥
个体虽然没有状态问题,但能力不足或是下降是更可怕的事实。
A23能力继续大幅下降,基本看不到人,虽然他也很努力,感觉是体力完全跟不上英超的节奏了,不是说要卖么?没人要了么?作为一个边锋同时无速度、无传球、无射门是非常可怕的。
R7另一位老将,临危受命做中场大脑!可惜的是R7的能力下降的也很恐怖,速度基本上是没了,控球在,身体对抗继续下滑,基本是一靠就没了,但缺乏核心应有的致命直传,导致组织乏力。
R16的努力更是令人敬佩,迅速从重伤阴影中走出,可是我们可爱的叫兽似乎想改造他为后腰?这身板去与对手肉搏,我看的真疼,完全是以卵击石,再加上他的体力状况不是很好,下半场基本跑不动了,真可怜!不是每个前腰都能改成后腰的。
G27新人表现应该算不错的了,不过令人震惊的是突破后那粗糙的脚法?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不会传中,第二个我靠?还有他比热身赛退步的是,不肯自己射门了,有许多机会都浪费了,担心已给我们控球打法感染!红牌是没经验所致!
V10发挥平淡,一是中场无法提供有力支持,二是个人打单箭头还是无法发挥桥头堡的作用。从上赛季下半季以来,我一直很担心一个情况:V10进球如麻,全队失利如麻!这其中一定有原因的:是他复出后过分依赖他?还是进攻体系发生变化?我说不上,不过有一点肯定,V10从上赛季复出后破坏了先前达成的某种平衡!单箭头不适合他。
三、关于队长领袖
昨天又吃亏了,G27给罚下前,我厂球员没有第一时间介入G27与巴顿的冲突!第一个到的是纽卡的泰勒好像,我们第一个到的是谁?R16先冲过来!实际情况的是在对方禁区内出争议,最近的肯定是对方后卫与我方前锋,我们的队长加前锋范飞机,我注意了,他慢慢走上来的时候,连小斯、V5都冲上来了!不过团队凝聚力比以前有进步但还不够,以V5、小斯、R16为首的球员还有表现出强悍的一面!再警告叫兽一句:我们要的队长是能站出来单独战斗的,而不是你个人喜好的摆设,OK?从亨利到F4再到V10,你还真没一个选对过人!
四、关于叫兽
临场指挥依旧毫无亮点。换人程式化,第一个人永远在65分钟左右换,不管场上人表现到底如何。那爵爷那样中场休息一口气换三人的豪情,叫兽是永远学不会的,连一半的勇气都没有。为什么?即使被罚下一人,为什么就不敢攻了?比赛时间还有啊,场面也并不难看,不想赢了?他却连上福林鹏、朱路,宣布:我投降了!
LIVERPOOL首场新援全上,曼联社区盾中新援也悉数登场,最淡定的还是叫兽,张伯伦1200W买了不用,供你私人淫乐?实在看不懂,最后阶段替补完全可以换小将试试啊,叫兽却永远告诫我们:年轻人要慢慢培养。狗屎!
huhu456321 - 8/14/2011 9:24:00 AM
,张伯伦1200W买了不用,供你私人淫乐?
Henry2004 - 8/14/2011 9:30:00 AM
:default18:明显是张大帅来淫乐我们再说那货能真的算个援么……
vanNistelrooy - 8/14/2011 10:03:00 AM
貌似都不够老练,不然队友第一时间上来拉住G27,就不会被罚下。又或者G27自己放软身体,那么吃牌的就是巴顿了~~哎
还有song的那一脚,主裁就在几米远的地方还敢下脚,真够厉害~~
pires84917 - 8/14/2011 10:55:00 AM
LZ文章里的一句话是亮点。:green4:
罗宾范佩尔西 - 8/14/2011 11:37:00 AM
私人淫乐美啊美
eastlife - 8/14/2011 3:58:00 PM
傻子也看得出来,纽卡最后多一人是要高空轰炸的,不上福林朋、朱鲁上你啊?
“叫兽”?请问你有家教么?这么一个六十岁的老人,你是这么叫的?
zero - 8/14/2011 3:58:00 PM
跟楼楼想法不谋而合,最后一段就算了
沙皇可以尝试打前腰来组织传最后一传,反正边锋是废了
mixray - 8/14/2011 4:34:00 PM
范范打單箭頭確是不太好~ 他比較喜歡回撤拿球
傀儡师左近 - 8/14/2011 7:10:00 PM
傻子也看得出来,纽卡最后多一人是要高空轰炸的,不上福林朋、朱鲁上你啊? “叫兽”?请问你有家教么?这么一个六十岁的老人,你是这么叫的? eastlife 发表于 2011-8-14 15:58:00  |
实际上你管他叫干爹我也无所谓,言论自由
00scz00 - 8/14/2011 7:29:00 PM
回复 10楼傀儡师左近的帖子比赛评论观点不错
但关于BOSS的评论不是言论自由 这是修养问题 自有的同时请不要涉及对他人的攻击
boss - 8/14/2011 7:52:00 PM
后卫与门将在温格眼里都是不值投资的位置
bcw - 8/14/2011 8:03:00 PM
我的观点和零妹妹一致 前三段的评价相当客观 队长不应该是教练的个人喜好 应该是能够带动全队 有风范的人 V5是目前最合适的 将来威尔谢尔是最合适的
最后一段其实关于临场换人的观点我也同意 在半场时 我就说60分钟换沙皇,果不其然。教授的换人程序化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
最后换小新 弗林蓬上去保平局确实无可厚非 输和平分数相差不多 但是对于球队的士气来说差别很大。教授最看重的就是不败。。。。。
bcw - 8/14/2011 8:05:00 PM
“叫兽”的称谓是针对国内那些道貌岸然的教授们起的名字,确实不适合教授。不管俱乐部成绩如何,教授最起码一直都是尽心尽力的,一直兢兢业业的,把这个帽子扣给教授确实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