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伦敦的瓜神 - 8/14/2011 1:01:00 PM
不论其他 我觉得阿森纳阵中的确缺少像巴顿这样的古惑仔角色 以前的纳斯里可以勉强是一个 但他也走了 BOSS 买个巴顿回来用用 跟人家搞事 抽人家水 他绝对行
frahl - 8/14/2011 1:05:00 PM
上一次打D2红牌,今次热鸟又红牌,你觉得仲会买距翻来滚烂个更衣室!?
vanNistelrooy - 8/14/2011 1:08:00 PM
以前最醒目的就是亨利,会利用规则。Nasri,Wilshere,E27算可以了
andy37520 - 8/14/2011 1:27:00 PM
到底卖了没有,烦死人
andy37520 - 8/14/2011 1:29:00 PM
N8就不说了,小法这样对待把自己引领到这地位的球会。如果真是走了,就让他记得,山水有相逢。
mixray - 8/14/2011 3:18:00 PM
宋昨天也有點這樣的資質了, 可是人家更老煉, 不上當!~
玻璃筷子 - 8/14/2011 3:34:00 PM
阿森纳可是精神文明卫道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