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关于法布雷加斯的离去
fflowers - 8/15/2011 9:55:00 AM
关于法布雷加斯的离去,直到他走已经成为一个结果,以前的那些年的纠缠我才相信不是空穴来风。

撇开俱乐部的所有不对和温格的各种好坏,用内心最真实的想法,单纯的投一票给昨天凌晨发生的这个事情,你会投什么呢!
fflowers - 8/15/2011 10:18:00 AM
真的很难化解这口闷气
leonardoleung - 8/15/2011 10:26:00 AM
赶快滚,这种人留着才是鸡肋,耽误我们重建
飞毯 - 8/15/2011 10:37:00 AM
离开还是可以接受的,但你自掏腰包的结果就纯粹是煞笔了。

你说巴萨要是有诚意连区区4KW磅都不舍得,那能对你好吗?你可以不再爱阿森纳,但通过每个月还贷的方式“回家”就是脑残、自残了!
不懂我的心 - 8/15/2011 11:22:00 AM
绝对的脑残,不解释,他会和以前离开阿森纳的人一样的下场,25仔...
frahl - 8/15/2011 11:45:00 AM
离开可以!自掏腰包也可以!但不能让我们知道!
xlfour1 - 8/15/2011 12:16:00 PM
一个过客罢了
fflowers - 8/15/2011 1:43:00 PM
卖掉法布使阿森纳彻底的从豪门沦为跳板,以后阿森纳搞不好还有个自掏腰包的光荣传统了,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不在状态 - 8/15/2011 5:38:00 PM
阿德巴约表示鸭梨很大 哇哈哈
十年冰王子 - 8/15/2011 5:44:00 PM
自掏腰包闹转会,前无古人,纯SB
Wyging - 8/15/2011 11:10:00 PM
算了,人各有志,对于每一个离去的球员只要不是损害我厂的话,该祝福的还是要祝福的。只能说我厂应该把心思收拢起来,把比赛打好,要对得起豪门称号,对得起球迷的关注啊!
Liyi大帝 - 8/15/2011 11:48:00 PM
唉,走本来无可厚非,但是自掏腰包太伤球迷感情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法布雷加斯的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