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祝福法布...
嬴政枪手 - 8/15/2011 11:53:00 AM
       连续几个赛季的转会肥皂剧已经落幕了,结果是一开始就注定的....
      在这样一个时刻,无论是俱乐部、队友,还是球迷,要做的,不是去伤害法布的感情,而是应该祝福他...
      这样一个时代,绝大多数人都在追逐金钱,像法布这样的,愿意放弃自己的领袖地位、愿意放弃自己更高的年薪...而去追求自己儿时梦想的,实在是太少太少了,更何况,他在球队的8年之间,还是付出了很多的...遗憾的是,没有带领球队获得过锦标...
      无论怎样,还是祝福法布,能在巴萨实现自己的梦想,成为瓜迪奥拉之后的传奇...
luzi17 - 8/15/2011 12:28:00 PM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回家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件好事儿,祝福他吧~~~
eddielu - 8/15/2011 1:00:00 PM
祝福法布。
铁杆_阿森纳 - 8/15/2011 1:34:00 PM
走好,希望你能拿到你希望的冠军。。。
小角度传中 - 8/15/2011 1:51:00 PM
我脑抽啊,祝福他
隋阳鸷鸟 - 8/15/2011 1:53:00 PM
尽管很不情愿,100%不情愿,还是违心的祝福他
小角度传中 - 8/15/2011 1:54:00 PM
就他这种EQ,去巴萨也没什么好结果。板凳坐穿吧,SB!
lncesc - 8/15/2011 4:40:00 PM
一句话,他注定成不了传奇。
嬴政枪手 - 8/15/2011 6:10:00 PM
从坛子里关于这个主题的一些言论看起来,相当部分还是比较过激的,巴萨是令人鄙视,而法布应该被祝福...
嬴政枪手 - 8/15/2011 6:10:00 PM
很遗憾,坛子变成这种氛围...
BYE...
Karma - 8/15/2011 6:15:00 PM
祝福小法,人各有志,强迫不来,他已经为球队做出了很多贡献了,
meanjack - 8/15/2011 6:23:00 PM
虽然很不情愿,但还是祝福一下吧~
罗宾范佩尔西 - 8/15/2011 6:53:00 PM
祝福他妹,宁愿自掏腰包也要回8傻,整得在我厂受了天大的委屈一样,我呸
george.arsenal - 8/15/2011 7:00:00 PM
走好!祝福你!
guestA - 8/15/2011 7:22:00 PM
如果我是他,或许也会这么做的,虽然自掏腰包实在让人有些难以接受。
他是一个薄命的人,为了一个利用自己的人,和另外一个利用自己的人决裂了
这其中受益的是8某,受害的是球迷。至于俱乐部,活该!

我祝福他,他这几年的坚持,我看得到。
当年亨利走,无可厚非;小法,也一样。
bcw - 8/15/2011 7:56:00 PM
长大了,翅膀长硬了,飞了。即使在阿森纳拿到冠军一样会走的。

我只是想祝福巴傻 被 皇马死死按在裆下。
breezesophie - 8/15/2011 8:16:00 PM
解脱了,从2003年开始上演的F4转会肥皂剧,终于到了最终回。是否还会出一集SEPECIAL呢?无论F4在哪里,都祝福他,支持他.
24° - 8/15/2011 8:30:00 PM
那坨俱乐部无耻,把人狠狠恶心了一把..!!
祝福你。。但以后教授别再搞小法们来了,伤不起 !
zero - 8/15/2011 10:48:00 PM
如果他没有在球队最困难的时候,威胁球队还自掏腰包的倒贴,积极为巴傻争取利益,我真的会祝福他
1
查看完整版本: 祝福法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