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杆_阿森纳 - 8/15/2011 1:42:00 PM
金海心-飞走了“你和你那些本不属于这里的 行李
搭上一班空客
为什么 为什么
我以为心该空了
却满满的 装着不舍
你问候的音色
却悠悠的 像一首歌
在我心底最柔软的角落
轻轻唱着 让人割舍不得
你别说了 别再说了
说我没理由对你太好的
别再说想我
你不在的日子
我会好好的”
F4,不知道要对你说些什么,送一首歌给你,希望你能在新的家好好表现,不要让温格失望,不要让支持你的人失望,加油。
37°2 - 8/15/2011 7:19:00 PM
我情愿阿森纳拿不到那几百万的浮动转会费。巴萨与冠军无缘
zero - 8/15/2011 10:56:00 PM
歌曲听不到,跟楼楼一样以后都叫他法布雷加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