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 范佩西:我已经准备好当队长了
luzi17 - 8/16/2011 10:58:00 PM


范佩西已经准备好担任阿森纳队长。

这位荷兰前锋已被任命为前队长法布雷加斯的继任者,后者在本周离开酋长球场转会去了巴塞罗那。范佩西因为被欧足联禁赛一场将不会参加星期二晚上阿森纳对阵乌迪内斯的比赛,但是本周六利物浦在北伦敦挑战阿森纳时,他将回收队长袖标。

范佩西已经为阿森纳效力7年,如今他正在接近运动生涯的巅峰时期。自从加盟阿森纳以后,这位荷兰国脚已经“长大”,而现在他将担负起队长所带来的额外责任。

“身为队长,就是一个俱乐部的代表,而我准备好了。”范佩西告诉官方的比赛日节目。“我踢球已经十多年了,所以我已经知道该怎么做。”

“当我18岁时,我没有思路!每天当我去训练、当我参加比赛我都会对各种事情感到惊叹,每一天对我来说都是一个很大的惊喜。人们在比赛结束后的反应——球迷,球员,媒体——这都让我惊叹,那时我只想踢好球。”

“但是现在我知道事情如何处理了,我也知道某些行为所产生的后果。我对此非常了解。我觉得已经有足够的经验,所以我准备好了。我知道每一个球员都代表他的俱乐部,无论何时何地。我处理这种事儿已经好几年了,所以我知道我该干什么。”

“你应该始终对人尊重,这是所有人在生活中所要遵循的最基本的事情——一定要对人友善。这通常都在一些小事上体现出来,像在街上给球迷一分钟的时间。你要对别人尊重,并且在生活中遵守原则。”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van-persie-i-m-ready-for-the-captaincy
beefly - 8/16/2011 11:10:00 PM
敢问范队长,热鸟被欺负的时候你在哪里???队草、罗JJ、V5上去评理的时候你又在哪里??
笨小魚 - 8/16/2011 11:22:00 PM
樓上没有看球嗎. ..范范有上去啊...
阿仙与奴奴 - 8/16/2011 11:27:00 PM
完了,V10的卖出时间启动了,365天的倒计时开始了。
beefly - 8/16/2011 11:59:00 PM
樓上没有看球嗎. ..范范有上去啊...
笨小魚 发表于 2011-8-16 23:22:00

我的意思是作为队长,应该第一时间上去,事实是一开始只有队草一人,过了很久,才见罗JJ他们上去。而V10作为队长,有权和裁判交涉,给裁判点压力也好,事实是V4后的几任队长,这点都做的很差,队长的举动关系到全队的士气和凝聚力。
beefly - 8/17/2011 12:04:00 AM
自从V4后,我们的队长都没有性格了,或者曾经有过却又被磨平了。想当年,法布刚出道的时候,出生牛犊不怕虎,敢吐巴拉克,飞饼扔曼狗;而V10之前也不是省油的灯,而现在都变乖乖虎了,就算成熟了也不应该变乖乖虎,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是扯淡,是比赛就该拼个你死我活。
boss - 8/17/2011 12:11:00 AM
完了,V10的卖出时间启动了,365天的倒计时开始了。
阿仙与奴奴 发表于 2011-8-16 23:27:00


呸呸呸!
bcw - 8/17/2011 12:12:00 AM
范佩西 我非常非常喜欢你 你球也踢得不错 但是还是别做队长 求求你 队长的人选只能是V5 不然气质永远也上不来
lanros - 8/17/2011 12:16:00 AM
估计范范不会走,队长就队长吧,本赛季不要再受伤了
xlfour1 - 8/17/2011 12:29:00 AM
:default19:小心被拐卖
stussy574 - 8/17/2011 1:46:00 AM
范范天生就不是队长料....不用解释....现在 队里只有V5有这个气质...但在温格手里...现在 就只重中前场..后卫在温格手里就浮云...更别想当队长了
笨小魚 - 8/17/2011 2:18:00 AM
又要走了嗎. ..队長.. .:green5:
Yeah_Kd - 8/17/2011 5:08:00 AM
比法布雷霸气得多
waitray - 8/17/2011 8:19:00 AM
范范 比小法霸气得多好不好?当年很多干架都是他一个人上去的
yoyo@arsenal - 8/17/2011 9:32:00 PM
槍手在關鍵時期有心理障礙
槍迷們在隊長問題上也有心理障礙
wang4wang - 8/17/2011 9:45:00 PM
下个赛季被卖的就是你了 ~~
mixray - 8/17/2011 9:47:00 PM
我想溫格也想過給藥水當隊長的~ 所有槍迷都知道藥水當隊長的能力肯定比范范優
但考慮到在我廠的資歷和地位, 還是把臂章交給了范范, 面子問題吧!~
Liyi大帝 - 8/17/2011 9:48:00 PM
范飞机加油!!
pires84917 - 8/17/2011 10:00:00 PM
阿森纳的队长就是个悲剧,不但没什么实际价值,来年还得面对被抛售的处境,悲剧!
傀儡师左近 - 8/17/2011 11:00:00 PM
卖不卖是另外一回事,关键V1O根本不合适队长
ukyo - 8/18/2011 1:44:00 PM
范佩西只要不伤病可以担当队长一职

但正如大家担心的一样,不知多久这个新队长也会被抛售
王者亨利 - 8/19/2011 4:20:00 AM
范佩西只要不伤病可以担当队长一职

但正如大家担心的一样,不知多久这个新队长也会被抛售
ukyo 发表于 2011-8-18 13:44:00

如果下赛季在没有强缓没有新核心球员的情况下范飞机也离队了,那我赶保证我厂会一下子失去至少30%的枪迷,心灰意冷的枪迷~!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 范佩西:我已经准备好当队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