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资格赛赛后感
Yeah_Kd - 8/17/2011 5:06:00 AM
好久没试过看完全场阿森纳了,之前没空起不了床等等理由错过很多比赛

今天赢了就好,虽然惊险,还算守住胜利

拉姆齐比上场好了些,护球很有水准,期待跟威胁组合

宋,萨尼亚,威尔马伦,CCC尼一直那么稳定出色



沃尔科特,热鸟速度优势明显但出球让人失望

罗西基变得只会放铲不会进攻

吉布斯,詹尔森,有潜力未成长

查马克很努力但发挥一般

1比0其实不算好,只能在客场期待好发挥了
aosudong - 8/17/2011 6:46:00 AM
看得有些心惊肉跳的感觉,险胜啊
铁杆_阿森纳 - 8/17/2011 8:47:00 AM
心跳加速的夜晚。。。
暗之王子 - 8/17/2011 9:01:00 AM
确实不容易
noothin - 8/17/2011 9:05:00 AM
先赢球再说,现在这种情况下,不能奢求太多。
iceupzhang - 8/17/2011 9:46:00 AM
1:0不保险啊
看客场的了
mixray - 8/17/2011 12:26:00 PM
蛋定, 下場說不定我們已經有新血加入了!:default18:
bcw - 8/17/2011 12:29:00 PM
总之在主场打成这样肯定是不合格的表现 要知道我们主场打意甲球队一向是易如反掌的 我对第二回合持谨慎不乐观态度。
Ars.havin - 8/17/2011 12:29:00 PM
淡定。
阿森纳需要时间清楚法核心打法的遗毒。。。
Junior.Xu - 8/17/2011 1:08:00 PM
早就说了吉布斯不堪大任,玻璃的不行,恩里克才600W也不买
朱鲁就不提了,他和斯奎拉齐竟然还在为阿森纳效力就是耻辱
昨天表现好的就三人,V5,S12 ,S17
最差 查马克
htom - 8/17/2011 1:22:00 PM
s12 ?
Yeah_Kd - 8/17/2011 3:05:00 PM
回复 10楼Junior.Xu的帖子

是S13吧
杜加里 - 8/17/2011 4:13:00 PM
热鸟就最后传给沃尔科特一个好球
其实我觉得C29没那么差,他本来的定位就是一个前场支点啊
kkdowning - 8/17/2011 5:27:00 PM
进攻毫无章法,防守漏洞百出
亏是乌鸡把握不住机会,要不输球都是正常的
看着简金森一脸茫然和手足失措,我勒个去,为啥要卖掉埃布埃呀
突然大家伙都不会踢球的样子了
eddielu - 8/17/2011 6:41:00 PM
看了集锦, 客场被淘汰无悬念。
bcw - 8/17/2011 7:35:00 PM
总体来说 小老虎到中路威胁还稍微大点
oyp9812 - 8/18/2011 9:56:00 PM
真的还不好说呢
1
查看完整版本: 资格赛赛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