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完了吧 如无意外
北伦敦的瓜神 - 8/17/2011 2:05:00 PM
才开季已经满营伤兵 多个位置的人不堪大用 只出人 不入人 打乌鸡也打得那么地痛苦 唉 完了吧
行者 - 8/17/2011 2:21:00 PM
完了最好。一次进不了欧冠,英超沦为中游,换掉温格,重组董事会,撤底沉默几年,再起来最好。
阿仙奴拥趸 - 8/17/2011 2:28:00 PM
有的人说今个赛季的目标只能是前四,我想说这话的人可能是喝多了吧,就这结构、这样的精神面貌,我看欧罗巴联赛也别想。
chenping - 8/17/2011 2:42:00 PM
说实话也就7~8名徘徊
fimp - 8/17/2011 2:46:00 PM
降级最好!
iceupzhang - 8/17/2011 3:42:00 PM
目标只能是前四,还未必能达到……
杜加里 - 8/17/2011 4:13:00 PM
才踢了两场,左边已经没人了
十年冰王子 - 8/17/2011 4:33:00 PM
打欧联杯拿冠军。。。
126qq - 8/18/2011 3:43: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1
查看完整版本: 完了吧 如无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