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纳斯里证实即将转会 称带着愤怒痛苦告别阿森纳
罗宾范佩尔西 - 8/17/2011 7:37:00 PM
在法布雷加斯如愿加盟巴塞罗那之后,纳斯里的未来顿时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日前,这位法国国脚坦承,自己即将离开阿森纳,而纷扰数月的转会传闻让他很痛苦很愤怒。


《每日镜报》:纳斯里证实将痛苦地离开阿森纳


合同只剩一年的纳斯里,先后拒绝了阿森纳开出的9万英镑和11.5万英镑的新合同,枪手6年无冠的现状让他决心另谋高就,正处在上升期的曼城成为了他的潜在去处。不过由于温格此前一直拒绝放人,纳斯里的转会一拖再拖。

随着小法的离开,纳斯里转会曼城也箭在弦上。在Facebook上,纳斯里证实自己即将转会,“交易几乎就要完成了,但离开之时我的内心会带着痛苦和愤怒。”


尽管一再声称离开阿森纳不是为了钱,不过枪手球迷却将他视为了唯利是图的小人。上周六的英超首轮,阿森纳客场0-0战平纽卡斯尔,纳斯里没有进入大名单,不过追随球队来到圣詹姆斯公园的阿森纳球迷却高唱侮辱纳斯里的歌曲,奉劝法国人尽快滚蛋。获悉球迷的激进反应后,纳斯里周一在推特上愤怒回击,痛骂这些激进球迷“很可耻”。

同样是离队,小法去巴萨让阿森纳球迷感谢和惋惜,不过纳斯里即将2200万英镑转会曼城则让枪迷很是不爽。在与球迷闹翻之后,纳斯里沦为了球迷们的公敌。纳斯里带着沉重的心情告别阿森纳也就不难理解了,“我很骄傲能代表阿森纳上场,不过上周末球迷的举动让我非常失望,尽管我目前还是阿森纳的一员,但我很快就会离开了。”

纳斯里目前的周薪为4.5万英镑,而与曼城签约之后,他的薪水将会翻四倍,达到18万英镑。
冰天寒雪 - 8/17/2011 7:40:00 PM
不为了钱为嘛不是曼联?
yoyo@arsenal - 8/17/2011 7:44:00 PM
痛苦個P
暗之王子 - 8/17/2011 7:46:00 PM
已经辟谣了,媒体真会妖魔化
罗宾范佩尔西 - 8/17/2011 7:47:00 PM
周薪才翻4倍,果然够痛苦
暗之王子 - 8/17/2011 7:48:00 PM
辞职走人和辞职走人之前骂公司还是有区别的
bcw - 8/17/2011 7:52:00 PM
相比小法 你纳斯里真是和八月一样的货色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17/2011 7:54:00 PM
人生如戏
凸囧凸 - 8/17/2011 8:26:00 PM
哎呀委屈你了
ajew - 8/17/2011 8:49:00 PM
大家都yy一下自己的薪水翻4倍吧 好欢乐啊~
mixray - 8/17/2011 9:23:00 PM
去曼城拿18w工資真的痛苦嗎~ 又不用在我廠那樣場場要上場拼盡~ 人工高又不辛苦, 爽歪了才對吧
漫步者 - 8/17/2011 9:35:00 PM
谁不爱钱?
纳斯里早在来阿森纳之前就已经有了齐达内接班人的说法,并不是在阿森纳成的名,不欠阿森纳的债。
即便是在阿森纳成的名,干自己的活领自己的工资,为啥非要有感情?

干嘛要骂人家?不理解。
xlfour1 - 8/17/2011 11:59:00 PM
不是已经在推特澄清了吗?说facebook上的账号不是他本人的是别人冒用的!
Yeah_Kd - 8/18/2011 12:07:00 AM
辟谣了
但我还是相信这是他的真实想法
Pires_7 - 8/18/2011 2:16:00 AM
没了Fabregas 有他无他一个样 曼城就买再多的牛B球员 还是会死在曼奇尼这2货手上 教练才是曼城的硬伤
1
查看完整版本: 纳斯里证实即将转会 称带着愤怒痛苦告别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