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转会传闻] 纳斯里鳴冤:有人冒認我發表離「廠」宣言
sonnywong - 8/17/2011 9:59:00 PM
拿斯尼鳴冤:有人冒認我發表離「廠」宣言                                                                                                                                                                                                                                                                                                                                                                        

纳斯里的未來到底如何,至少在目前還沒有一個明確的答案。昨晚英國傳媒紛紛報導該名法國球星已經在自己的Facebook上親承自己將帶著憤怒和痛苦離開阿仙奴,
不過很快该名槍手中場就在自己的Twitter上對此進行了闢謠。

纳斯里在自己的Twitter上說:「我必須要澄清一點,我根本沒有Facebook帳號,所以我從來都沒有說過會帶著憤怒和痛苦離開,說那些的話人用的是假帳號。」

事情的起因來源於昨天facebook上一位起名為纳斯里的帳號發表的一番言論,這個帳號在頁面上寫道:「交易幾乎就要完成了,但離開之時我的內心會帶著痛苦和憤怒。」

顯然這個帳號的言論讓英國傳媒信以為真,在沒有經過確切調查的情況下,以《每日鏡報》在內的多家傳媒紛紛轉載了此言論。不過如今法國球星的澄清才讓這些傳媒方知上當。

學習名人習慣和說話語氣來模仿他們開出Twitter或博客的事情屢見不鮮,從國際足總主席白禮達到曼聯前鋒貝碧托夫,很多人都曾信以為真。最出名的當屬貝碧托夫的假推特帳號,
兩個英國球迷將保加利亞人模仿的惟妙惟肖,並且至少騙過了一半粉絲。

儘管纳斯里澄清了此事,不過就目前的情況看他的轉會已經勢在必行,英超首輪和歐聯資格賽首圈都沒有進入大軍名單,再加上參考此前的一些言論,
該名法國國腳今夏離開阿仙奴已經基本確定。


http://hk.sports.yahoo.com/article/soccer/1211034.html
pires84917 - 8/17/2011 10:03:00 PM
无所谓,请你快点走,鸡肋先生
mixray - 8/17/2011 10:22:00 PM
不重要了~ 反正也是非走不可的一個人了
暗之王子 - 8/17/2011 10:43:00 PM
只要不续约就必卖
cesc1989 - 8/17/2011 10:47:00 PM
鸡肋一块
bcw - 8/17/2011 11:37:00 PM
纳斯里你说没说不重要 ,我们唯一知道的就是你不是什么好鸟,唯一的希望就是赶快滚。
凸囧凸 - 8/17/2011 11:51:00 PM
要走就快 不走就续约 拖着最麻烦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转会传闻] 纳斯里鳴冤:有人冒認我發表離「廠」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