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悲催!小法在我厂8年憋屈,巴萨首秀就捧起奖杯!
fimp - 8/18/2011 7:04:00 AM
小法在巴萨的首秀,堪称无缝插入。

下半场2:2时上场,间接助攻梅西完成绝杀球,此后连续两次给梅西传出致命直塞球,终场时还借摔倒博得皇马两张红牌。

最悲催的是他在阿森纳除了一个足总杯之外,8年无冠。刚到巴萨,第一场比赛就赢得了第一个冠军!

看到他在巴傻过得还真好,我也不说什么了,我们那个优先回购权就当浮云了。
fimp - 8/18/2011 7:06:00 AM
巴萨中文微博上竟然说:“很感人,小法被铲,全队为他出头。” 娘额冬菜!
lanros - 8/18/2011 7:12:00 AM
尤其战胜的是皇马

完全不在一个档次的竞技层面,温格就继续混吧
fimp - 8/18/2011 7:22:00 AM
尤其战胜的是皇马

完全不在一个档次的竞技层面,温格就继续混吧
lanros 发表于 2011-8-18 7:12:00

卧槽,你压了50w啊?!
暗之王子 - 8/18/2011 8:26:00 AM
祝福小法
lanros - 8/18/2011 8:47:00 AM
[quote]卧槽,你压了50w啊?!
fimp 发表于 2011-8-18 7:22:00

巴萨的主场1.83的赔率很难得的
huhu456321 - 8/18/2011 8:48:00 AM
喜欢小法,但是非常讨厌芭莎
iceupzhang - 8/18/2011 9:15:00 AM
小法感觉回家回对了
EX2000 - 8/18/2011 9:19:00 AM
他很快就会忘了之前8年的事了
henryliu - 8/18/2011 9:55:00 AM
看他在助攻梅西最后那球之后释放出的高兴与喜悦,大家都应该为他感到开心!人家是什么原因走的明眼人大家心里都清楚,你在一个不求发展不求上进的公司呆久了都会寻求跳巢何况球员呢!
topleo - 8/18/2011 10:15:00 AM
这样下去,小威,小范,老虎,也得走了!法布雷加斯 告诉他们的!
leontom - 8/18/2011 10:26:00 AM
呆在阿森纳干什么,为股东赚钱?
呆在巴傻有钱拿又有冠军,谁傻谁知道。
阿森纳我也呆不下去
还有我靠和范范温格在,继续看阿森纳
威尔马伦跟现在小斯也不错
不影响
sonnywong - 8/18/2011 11:40:00 AM
:default14:  人才不停走.. 來的球員 實力又比以前差..
阿仙奴.. 無冠無終
stussy574 - 8/18/2011 12:51:00 PM
祝福小法吧...必竟他和之前去的13哥和大帝不同...
Yeah_Kd - 8/18/2011 1:29:00 PM
借摔倒让对手两人红牌...
法影帝!
kudy2008 - 8/18/2011 2:25:00 PM
一去就学会了巴傻的独门秘籍,这样的球员确实不适合阿森纳。
kudy2008 - 8/18/2011 2:27:00 PM
不好意思,我该换签名图了。
kkdowning - 8/18/2011 3:49:00 PM
路漫漫,其修远
十年冰王子 - 8/18/2011 4:09:00 PM
没这8年,别人还不知道有法布雷加斯这号球员。
lanros - 8/18/2011 4:14:00 PM
借摔倒让对手两人红牌...
法影帝!
Yeah_Kd 发表于 2011-8-18 13:29:00

为人还是客观点好
llukeh - 8/18/2011 5:34:00 PM
不管回家是会对了还是错了,重要的是他很开心,而我只希望他开心而已。
傀儡师左近 - 8/18/2011 8:18:00 PM
看着吧,魔力鸟总有一天会搞掉八傻,搞掉F4的冠军梦的!!
oyp9812 - 8/18/2011 9:57:00 PM
确实有点纠结,今早看比赛,我确实希望巴萨输
felixlai - 8/18/2011 10:11:00 PM
看他在助攻梅西最后那球之后释放出的高兴与喜悦,大家都应该为他感到开心!人家是什么原因走的明眼人大家心里都清楚,你在一个不求发展不求上进的公司呆久了都会寻求跳巢何况球员呢!
henryliu 发表于 2011-8-18 9:55:00 同感!!
yelxl - 8/18/2011 10:15:00 PM
没办法,实力上的差距咋还是要承认的!
北伦敦的瓜神 - 8/18/2011 10:37:00 PM
他不再是我偶像 他只是一只巴狗
罗宾范佩尔西 - 8/18/2011 10:48:00 PM
我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看到阿森纳在欧冠淘汰拥有法布雷加斯的巴萨
Achilles - 8/19/2011 12:13:00 AM
回复 27楼罗宾范佩尔西的帖子

····   做梦的时候应该能遇到
1
查看完整版本: 悲催!小法在我厂8年憋屈,巴萨首秀就捧起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