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2000 - 8/18/2011 3:17:00 PM
从2003年十月的枪手首秀到昨晚梦回巴萨,法布雷加斯走过了职业生涯最重要的八年。巴萨可以因他继续强大,竞争就是这般残酷。(詹俊)

fimp - 8/18/2011 3:18:00 PM
悲催的对比图
EX2000 - 8/18/2011 3:58:00 PM
看的内牛满面
小克 - 8/18/2011 4:02:00 PM
回复 3楼EX2000的帖子看球从来没看到过泪流满面
EX2000 - 8/18/2011 4:35:00 PM
算起来,他也是亲眼见证了我们最辉煌的不败赛季的一员
iceupzhang - 8/18/2011 6:08:00 PM
我厂自己造成的……
yoyo@arsenal - 8/18/2011 6:23:00 PM
我厂自己造成的…… iceupzhang 发表于 2011-8-18 18:08:00  |
如果你指的是他的出走,那並不合適
從他來到阿森納的那一刻起 他的心就遺落在諾坎普
阿森納有杯無杯 爭冠還是保級 都阻止不了他回家的決心
生是拉影人 死為拉影魂 這才是法布雷加斯的心聲
wang4wang - 8/18/2011 6:27:00 PM
祝贺小法首夺冠军 ~~
oyp9812 - 8/18/2011 9:52:00 PM
是时势造英雄,不是英雄造时势。所以,只能说历史的车轮只能到这了,法布已经是过去式了,终究会有真正属于我厂的英雄出现的,……,我相信。
凸囧凸 - 8/18/2011 9:56:00 PM
祝贺一下小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