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叔叔 - 8/19/2011 9:31:00 PM
终于 官方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有大牌,或许没有
怪兽叔叔 - 8/19/2011 9:34:00 PM
样子很像达伦本特
Ars.havin - 8/19/2011 9:50:00 PM
我要索尔.坎贝尔。。。。。
怪兽叔叔 - 8/19/2011 9:52:00 PM
买HAZARD吧,现在不缺钱了吧,麻痹的,天天说有钱
bcw - 8/19/2011 9:53:00 PM
赶紧先买中卫吧
bluehawk - 8/19/2011 9:59:00 PM
都是一堆畜生,把个好好的球队整成啥了
iceupzhang - 8/19/2011 10:17:00 PM
好点的中卫在哪里?
卡希尔无限接近利物浦
fimp - 8/19/2011 10:40:00 PM
这个早就签了呀 楼主怎么才发?
stussy574 - 8/19/2011 10:59:00 PM
什么时候买来培养的人不是为了卖的....才有希望
暗之王子 - 8/19/2011 11:17:00 PM
斯奎拉奇二世无限接近阿森纳
不懂我的心 - 8/19/2011 11:18:00 PM
mlgb 对温格彻底失望,滚吧。
mixray - 8/20/2011 12:20:00 AM
小妖夠多了, 我們要現成即用的!!!
Yeah_Kd - 8/20/2011 10:02:00 AM
这就是传说中的重磅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