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爱枪手 - 8/20/2011 3:52:00 PM
温格说真的对购买人方面,有时候真的没有什么诚意。据说车仔就要以2360万磅子拿下玛塔了
小克 - 8/20/2011 4:07:00 PM
据说N....................
iceupzhang - 8/20/2011 4:37:00 PM
咱们本来就没打算买马塔,看看实际买入的张伯伦和坎贝尔就知道了,不需要边翼了,靠小妖了
马塔的传闻只是用来忽悠球迷的“我们在买人,但价格不合适”
Liyi大帝 - 8/20/2011 6:53:00 PM
此情此景我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好。我只是觉得挺苦B的。
怪兽叔叔 - 8/20/2011 8:44:00 PM
小克 - 8/20/2011 8:51:00 PM
本田圭佑还真是我比较喜欢的,传射俱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