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逆风 - 8/20/2011 9:31:00 PM
RT,这老儿不走,阿森纳没有希望......:default7:
怪兽叔叔 - 8/20/2011 9:31:00 PM
你妈逼
逆风 - 8/20/2011 9:32:00 PM
丢脸呐,楼上温孙子
怪兽叔叔 - 8/20/2011 9:32:00 PM
不是骂楼主,而是比赛没办法看了
逆风 - 8/20/2011 9:33:00 PM
哦,原谅我的冲动,我也回骂了
felixlai - 8/20/2011 9:33:00 PM
认同楼主的观点!!!
恶毒点,周中对意甲桑普多利输球,被淘汰出欧冠!!老温应该就会下课了!!毒瘤---老温!!!
126qq - 8/20/2011 9:33:00 PM
逆风 - 8/20/2011 9:35:00 PM
已然爱着我厂,但我觉得厂长该换了......有阿森纳比赛得周末,变得蛋疼.....
roger663 - 8/20/2011 9:36:00 PM
认同楼主的观点!!!
恶毒点,周中对意甲桑普多利输球,被淘汰出欧冠!!老温应该就会下课了!!毒瘤---老温!!! felixlai 发表于 2011-8-20 21:33:00  |
那里来的桑普多利亚??
乌鸡好不好
Junior.Xu - 8/20/2011 9:38:00 PM
这球真没法看了。。。MB的实在淡定不了
felixlai - 8/20/2011 9:39:00 PM
回复 9楼roger663的帖子抱歉!!看球看到冒烟!!气愤过头,忘记周中欧冠资格赛的对手!!:default1:已经输到2球啦!唉!!!!!
Junior.Xu - 8/20/2011 9:40:00 PM
现在一个个都伤了,克里希走了不进人,明知道吉布斯是玻璃,朱鲁克斯切尔尼斯奎拉齐都伤了,中后卫真多,中场核心都走光了引进2个边锋,操蛋
Ars.havin - 8/20/2011 9:44:00 PM
呵呵。
大笑!!!
我们等待张伯伦拯救阿森纳。
kiddhugh - 8/20/2011 9:53:00 PM
温格这回真自掘坟墓了
不懂我的心 - 8/20/2011 9:55:00 PM
温格回家种田吧
王者亨利 - 8/20/2011 9:59:00 PM
认同楼主的观点!!!
恶毒点,周中对意甲桑普多利输球,被淘汰出欧冠!!老温应该就会下课了!!毒瘤---老温!!! felixlai 发表于 2011-8-20 21:33:00  |
是对乌鸡~!我大胆预测,阿森纳客场2:0输给乌鸡被淘汰~!
henryzhy - 8/20/2011 10:39:00 PM
真的没话可说,洗洗睡吧
waitray - 8/21/2011 10:23:00 AM
到底老温有没有钱?有钱的话,我真想骂一句,老顽固
逆风 - 3/22/2014 10:43:00 PM
三年了,我只能呵呵了……
2036 - 3/22/2014 10:48:00 PM
有种累觉不爱的赶脚,这么个输法太伤心!
felixlai - 3/22/2014 11:14:00 PM
回复 8楼逆风的帖子十分认同!!教授千万不要续约,我厂已经不需要你了,需要革新的教练。
逆风 - 11/10/2014 5:58:00 PM
我能挖坟来发泄下不满么?
梦圆时分 - 11/10/2014 6:46:00 PM
庆父不死,鲁难未已
sky小鱼 - 11/10/2014 7:14:00 PM
我明天也去阿森纳面试看看
Forward - 11/10/2014 10:07:00 PM
瘟格必须下课!
nainaijie - 11/11/2014 10:08:00 AM
温格连一根拉链都搞不定,拿什么去领导球队争取荣誉?
Ars.havin - 11/11/2014 1:40:00 PM
哈哈。看到当年的回复了。
Niclas - 11/11/2014 2:40:00 PM
今季的后卫和中卫不行啊!换人方面不够!
bcw - 11/11/2014 4:43:00 PM
这帖子太有喜感了。
ESPNSTAR - 11/11/2014 7:36:00 PM
我正在琢磨怎么会跟桑普多利亚一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