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yo - 8/20/2011 9:40:00 PM
2场比赛10人伤停
对纽卡一点辄没有 对利物浦更打出了更惊艳的水准
还无创造力 说你英超2流 已近是客气的了
罗宾范佩尔西 - 8/20/2011 9:41:00 PM
等小克
Ars.havin - 8/20/2011 9:41:00 PM
等小克。。。
roger663 - 8/20/2011 9:42:00 PM
同等
126qq - 8/20/2011 9:43:00 PM
息风 - 8/20/2011 9:47:00 PM
等小克。。。 Ars.havin 发表于 2011-8-20 21:41:00  |
kiddhugh - 8/20/2011 9:49:00 PM
小克都无语了
pires84917 - 8/20/2011 9:55:00 PM
小克哭了
不懂我的心 - 8/20/2011 9:57:00 PM
温格你妈妈喊你回家吃饭
小克 - 8/20/2011 9:58:00 PM
同样的话,再在这里复制一下
一句话,要不换台,要不受虐,随便你
我会继续等待下一场
十年冰王子 - 8/20/2011 10:01:00 PM
楼上很蛋定
息风 - 8/20/2011 10:03:00 PM
哎,谁会是下一个留在枪手十年的冰王子?
tomcat - 8/20/2011 10:09:00 PM
淡定:default3:
小克 - 8/20/2011 10:12:00 PM
不是很淡定,而是那又能怎样哪?
人生中比场球郁闷的事多的去了,从来就没有只有欢乐而没有痛苦的过程
罗宾范佩尔西 - 8/20/2011 10:22:00 PM
小克和大家谈人生、谈哲理了,言下之意就是其实输这么场比赛与大家现实中的悲剧比起来根本不算什么,但问题是我的人生已经够悲催,看完比赛就是痛上加痛了。。。
北伦敦的瓜神 - 8/20/2011 10:24:00 PM
小克还在坚持呀 温蜜感动常在
iceupzhang - 8/20/2011 10:24:00 PM
那LS想一想拿季票的枪迷吧
小克 - 8/20/2011 10:27:00 PM
回复 16楼北伦敦的瓜神的帖子你的回帖总能让我转悲为喜,为啥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