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求你们了,别装救世主
fflowers - 8/20/2011 10:02:00 PM
一个个骂温格,一个个骂球队,求你们了救世主,不落井下石会死么。

今年是阿森纳最艰难的一年,你们大骂温格球队,祈祷温格下课,你们能去挽救阿森纳么,高层无能,你们能去把高层做了么。

你们这样在最艰难的时候开始谩骂,和法布雷加斯之类,有什么区别,高兴的给小将打打气,不高兴的喝灌啤酒解解暑期,就完了。今天要不是弗林鹏太年轻,还是踢得不错的。

PS:纳斯里还是挺职业的,祝他好走把。
iceupzhang - 8/20/2011 10:04:00 PM
不能一直躺在功劳簿上吃老本

现在是换人不一定好,但不换人一定好不了
粒无虚发 - 8/20/2011 10:05:00 PM
几年前温黑是老鼠,几年后温蜜是老鼠
ahsang_snake - 8/20/2011 10:08:00 PM
实事求是,老温的小农思想已经不符合当今足球的潮流了,就他那买人手笔,连恒大都不如!
你看阿贾克斯现在怎么样?
那就是我们的今日和明天。
该改变了,又不是没钱,省下来能进你老温的腰包?
也不是舍不得花,买个正太也1500万胖子。
无语
小克 - 8/20/2011 10:09:00 PM
LZ也多想多了,其实发牢骚也是正向的

哀莫大于心死,愿意边看球边发牢骚,本身就是发泄情绪,希望得到改变

看看吧,还有10天
Pryce - 8/20/2011 10:10:00 PM
眼不见为净
johnchen01 - 8/20/2011 10:10:00 PM
其实也无不可,大家发发牢骚。平时也没有人可以说
johnchen01 - 8/20/2011 10:11:00 PM
只要不要太过了就好,什么脏话的还是省省吧。论坛已经够冷清了,再都是脏话,帖子是删还是不删好呢
Yeah_Kd - 8/20/2011 10:12:00 PM
反正黑温格他也听不见,除非你在伦敦
发发牢骚心里好受
不懂我的心 - 8/20/2011 10:13:00 PM
坐等温格下课
北伦敦的瓜神 - 8/20/2011 10:14:00 PM
温蜜 你信温格去吧 反正我不信
liuli732 - 8/20/2011 11:29:00 PM
同等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你们了,别装救世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