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耶评球,联赛第二轮
Yeah_Kd - 8/20/2011 10:10:00 PM
0比2
我知道枪迷们极其失望,球队自甘堕落,恨铁不成钢
我最担心的伤病又来了
我最害怕的苏牙发威了
我最无奈的中场又红了

本想趁利物浦磨合问题,主场优势,保住11年主场对利物浦不败
但从弗林蓬红牌开始我就担心
防守中场的缺失会不会像上季对纽卡一样崩盘。。。
弗林蓬的两张黄牌都是咎由自取
本来我是很看好他的,身体强壮,敢抢敢拼
不冷静让人失望

前场没有了过去行云流水的传递
纳斯里做不到法布雷加斯做到的致命直塞,单枪作战非常出色。。。那有什么用
拉姆塞我不会在意他的乌龙,但在中场的控球实在让人失望
范队没有中场有力支持,隐形了。。。
沙皇踢得不如我
老虎还真是纸老虎。。。

我觉得在失去中场组织的时候应该改打442
既然这两场阿森纳都是以边路进攻为主
为什么不加一高中锋,查马克也好,本特纳也好
让范队拖后一点打影锋,回撤拿球也行,插上强大也行

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球队阵容改变也应该适当改变战术
用打地面配合的阵型去打两翼齐飞。。。不实际

希望签下巴顿,卡希尔(默特萨克),一个左后卫
如果想继续打4231就再签马塔
手上拿这么多钱买这些人不过分

输了未必是坏事,联赛还有36轮
转会窗口还有十来天
现在输还有时间悔改

我们唯一的寄望就是教授拿着厚厚的钞票砸在最关键的地方
粒无虚发 - 8/20/2011 10:12:00 PM
吃饱了,还评球,累不累啊:default10:
iceupzhang - 8/20/2011 10:14:00 PM
这球还有的评……
小克 - 8/20/2011 10:15:00 PM
呵呵,下周见
bcw - 8/20/2011 10:29:00 PM
评球挺好的 大家别老是想去找别人帖子的问题 这样下去 谁还发主题帖??谁还去讨论球队的问题??

作为一个球迷,看球、评球本身就是一种乐趣,球队踢得再烂,作为球迷的乐趣为什么不能继续??
boss - 8/20/2011 10:30:00 PM
评球挺好的 大家别老是想去找别人帖子的问题 这样下去 谁还发主题帖??谁还去讨论球队的问题??

作为一个球迷,看球、评球本身就是一种乐趣,球队踢得再烂,作为球迷的乐趣为什么不能继续??
bcw 发表于 2011-8-20 22:29:00

就是啊~!支持lz&bcw
bcw - 8/20/2011 10:31:00 PM
LZ文采真不错 希望下周再见
北伦敦的瓜神 - 8/20/2011 10:34:00 PM
C U NEXT WEEK
Yeah_Kd - 8/20/2011 10:34:00 PM
LZ文采真不错 希望下周再见
bcw 发表于 2011-8-20 22:31:00

只是闹着玩,没想过下周继续写
而且下周可能惨不忍睹不敢写
bcw - 8/20/2011 10:37:00 PM

                再惨不忍睹 评球也是一种乐趣啊 今天喝了一点酒 脑袋比较空 下周我是一定要评球的
gun333 - 8/20/2011 10:38:00 PM
拉姆塞  心不在焉!!
为什么。:default1:。唉
王者亨利 - 8/20/2011 10:40:00 PM
反正现在唯一希望的就是这一棍能敲醒发老瘟和懂事们了,算了下,之前说手上有3千万可用与买人,再加上卖出人员所得的,大概还有至少四、五千万可用,
如果都这种状况了都还不买人,那老瘟可以回家跟他妈吃饭了
凸囧凸 - 8/20/2011 10:43:00 PM
这阵容能赢才怪
飞毯 - 8/20/2011 10:45:00 PM
现在阿森纳明摆着的问题老不解决 球迷去讨论技战术就是扯淡
鹿丸 - 8/21/2011 1:52:00 AM
看了上半场就不应该有太多幻想,那孙子样儿,唉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耶评球,联赛第二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