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lfour1 - 8/20/2011 10:20:00 PM
全队最有斗志的居然是即将要离开的纳斯里?!不悲剧才怪
iceupzhang - 8/20/2011 10:23:00 PM
不,最有斗志的是球迷,只有他们还相信能赢球
gun333 - 8/20/2011 10:39:00 PM
可怕!真的怕崩盘。你懂的。
北伦敦的瓜神 - 8/20/2011 10:42:00 PM
回复 2楼iceupzhang的帖子没想过保级队打欧联队能赢球
飞毯 - 8/20/2011 10:44:00 PM
最有斗志的那个被罚下去了 因为他毛嫩不知水多深
Achilles - 8/20/2011 10:46:00 PM
年纪轻轻 都是老油条
henryzhy - 8/20/2011 10:48:00 PM
纳斯里的眼里有火
bcw - 8/20/2011 10:52:00 PM
阿森纳现在感觉的确是又没有野心 有没有斗志。。。。。看看后面会发生什么吧
凸囧凸 - 8/20/2011 10:52:00 PM
纳斯里又不是为了阿森纳这么卖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