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哭了
Yeah_Kd - 8/20/2011 10:25:00 PM
我想引用歌词
你让我流泪~
你让我心碎~

没了
当我灌水吧
罗宾范佩尔西 - 8/20/2011 10:26:00 PM
尿了
就当我灌水吧
小克 - 8/20/2011 10:28:00 PM
同尿
傀儡师左近 - 8/20/2011 10:30:00 PM
尿了
就当我灌水吧
罗宾范佩尔西 发表于 2011-8-20 22:26:00

标准的园丁灌水兼施肥,哈哈
Yeah_Kd - 8/20/2011 10:46:00 PM
。。。
henryzhy - 8/20/2011 10:49:00 PM
一起尿尿,睡觉去
pires84917 - 8/20/2011 10:49:00 PM
这就哭?估计你再看个4-5场,想死的心都有了
鹿丸 - 8/21/2011 1:54:00 AM
大尿天宫
126qq - 8/21/2011 1:56: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凸囧凸 - 8/21/2011 2:31:00 AM
现在的球队不值得你哭
jaychou - 8/21/2011 3:00:00 AM
还有 乌鸡 和 曼狗 等着咱呢·····情况只会更糟糕~~~ 教授不走 翻身难有
1
查看完整版本: 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