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们有很多有经验、有实力的球员,很有竞争力!
王者亨利 - 8/21/2011 4:54:00 AM
我们有范飞机、罗鸡鸡、沙皇、斯奎拉奇、查马克、阿木这6名成熟、有经验、有实力的球员,并且有着一大群前途无量、潜质无限的孩子,我们还是非常具有竞争力D~

貌似我厂年龄超过25岁的就只有小范、鸡鸡、沙皇、斯奎、阿木、杀马这6人是吗?
息风 - 8/21/2011 5:36:00 AM
这一战居然上了六个90后,即便受伤不能上的那几个,还有吉布斯等等准90后小将
傀儡师左近 - 8/21/2011 7:50:00 AM
给人打的连遮羞布都没了,所以90后算什么?怎一个“惨”字了得!
天作孽犹可活,自作孽不可救!
banma2001 - 8/21/2011 9:27:00 AM
赛前我就说过,GUNNER赢了是运气,平了是超常发挥,输了才是意料之中
看看瘟狗的临场指挥水平,再看看球员的发挥
有人会拿那几脚远射出来说话,如果一个球队只能靠远射得分了,那这个球队就没救了
还有人会说福临盆有潜力,一个没技术没脑子的傻屄也能叫有潜力,那GUNNER都是巨星,不夺冠都没天理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们有很多有经验、有实力的球员,很有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