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天空体育]永贝里否认转会皇马
上午八点 - 5/15/2004 4:33:00 AM

2004年5月12日 阿森纳队员弗雷蒂·永贝里重申他非常满意在海布里的生活,以此否认了有可能转会皇家马德里的传闻。 在接受西班牙报纸《 El Mundo 》的采访时,这位瑞典国脚承认他非常明白外界关于他会前往博纳乌踢球的流言,但是他透露说西班牙“银河战舰”并没有提出购买申请。

“我在阿森纳很满意,”这位27岁的小伙子声明,“关于皇家马德里是否会提出对我的购买申请,外界有很多流言蜚语。”

“但是我得说,虽然西班牙那边是一支梦幻球队,但是为阿森纳效力我也感到非常高兴。”

这位前Halmstad的球星接着谈到了他和现在的皇家马德里的球星大卫·贝壳汉姆的比较,并坚持认为虽然都是媒体闪光灯下的焦点,然而两人却是风格窘异的球员。

“我很习惯引人关注,因为我在英格兰,又从事着一项非常重要的体育运动——足球。”

“无论我走到哪里,人们都会认出我,这很正常。这是足球的一部分,我得接受。”

“我明白,他们把我和大卫·贝壳汉姆相比较,是因为我们都是足球运动员,并且我们都喜欢服装潮流,虽然我们是完全不同的两个人。”

“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永贝里说。

[资料来源:Skysports]

37°2 - 5/15/2004 4:36:00 AM
你的照片配的太丑了
上午八点 - 5/15/2004 5:19:00 AM
以下是引用ARSENAL14在2004-5-15 4:36:57的发言: 你的照片配的太丑了

是skysports配的,不是我

我只是尊重新闻的原则直接连接过来的

阿朗阿森纳 - 5/15/2004 10:09:00 AM
否认得好。黄麻有什么了不起的。
sblys - 5/15/2004 12:02:00 PM
以下是引用阿朗阿森纳在2004-5-15 10:09:54的发言: 否认得好。黄麻有什么了不起的。

9494,黄马不见得就比枪手好

忘不了-LEE。 - 5/15/2004 12:57:00 PM
最看不起  马戏团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天空体育]永贝里否认转会皇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