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小枪手 - 10/5/2014 11:05:00 PM
放弃周中大胜的阵容,依旧让威胁首发,让272和卡索拉去边路。
换人依旧是第一个下今天中场表现最好的卡索拉。
还能说什么好呢,失败专家这个名号你就好好收藏吧。
boss - 10/5/2014 11:14:00 PM
鸟叔的足球哲学:稳重,实用,高效。服了。
sky小鱼 - 10/5/2014 11:17:00 PM
这是一场强弱悬殊的比赛啊。。。。。球员实力相差不大,但是主教练的实力差太远了
pires84917 - 10/5/2014 11:18:00 PM
平心而论你,太子除了上半场停球失误,导致失去单刀,其他时间表现还是可以。反倒是桑切斯打得太拖沓,不仅影响了反击速度,失误也挺多
小枪手 - 10/5/2014 11:18:00 PM
还好拉姆塞伤了,否则不止2-0
小枪手 - 10/5/2014 11:19:00 PM
从场面上看,球员整体状态其实要好过切尔西的,在客场,气势也没输。
如果沿用欧冠这套阵容,我感觉是有机会偷一个平局的。
上威胁,那就直接输了,没有二话了
henryliu - 10/5/2014 11:20:00 PM
我们的防守永远是单对单几乎没有协防,等看到人失位了再去补,结果被人家一个个过干净,你看看人家的防守,我们有几脚射门,几脚射正啊,有时候你说阵容真的不行也就算了,明明有一手可以打好的牌,明明有些弱项努力训练下可以弥补,就是从来不去做,最后失去的不仅仅是球迷的心,最重要的是有追求球员的心,为什么我们队容易出叛徒,人家那么愿意走,钱是一方面,但不是最主要的。明显法布和雷米选对了球队,你出同样高的转会费和工资我也不会选你。
小枪手 - 10/5/2014 11:24:00 PM
第一个失球也是太子目送的。
vxctor - 10/5/2014 11:25:00 PM
5年没来了 想起来再骂局,,,这老头命硬啊 我都反了七八年了 还没下课
小枪手 - 10/5/2014 11:26:00 PM
最要命的是太子的存在,让卡索拉和272靠边,压制了整个球队,这是最大的症结。
除非太子可以有小法的表现,那没话说,这个位置就是你的。
小枪手 - 10/5/2014 11:26:00 PM
这几场首发下来,卡索拉证明自己是球队真正的核心,有他才有串联。没他,所有人都隐身。
pires84917 - 10/5/2014 11:30:00 PM
我觉得这个不是太子的问题,虽然我觉得他最近的表现一直很无脑。看看我们中场的其他两个人,按理防守的工作应该更多的让弗拉米尼这个位置来承担,但是目前弗拉米尼没这个能力。期待24爷变铁人吧,那样我们可以和任何强队扳手腕,包括曼城与切尔西
小枪手 - 10/5/2014 11:36:00 PM
威胁占了中场最主要的位置,他实力不够,必须下去,否则,中场一团乱,完全无法串联。
只有众神归位了,才能像周中这样,踢出好球。
keithlibrary - 10/5/2014 11:36:00 PM
曾经的2爷变铁人?我不如期待太子变法布雷加斯
henryliu - 10/5/2014 11:38:00 PM
我觉得这个不是太子的问题,虽然我觉得他最近的表现一直很无脑。看看我们中场的其他两个人,按理防守的工作应该更多的让弗拉米尼这个位置来承担,但是目前弗拉米尼没这个能力。期待24爷变铁人吧,那样我们可以和任何强队扳手腕,包括曼城与切尔西 pires84917 发表于 2014-10-5 23:30:00  |
你和温格有同样的幻想
罗比 - 10/5/2014 11:40:00 PM
前锋,维尔贝克桑切斯的防守实在看的让人爱。但也就是在阿森纳,防守型前锋才能让人如此的爱吧,在其他队这样的前锋早就屌死了。
中场,厄胡今天表现积极但态度绝对不能让人满意,他目前的状况是他和温格两人都有责任。卡索拉再被温格这样整下去下赛季必走,南欧人没有什么顾及球队大局牺牲自己这一说。太子今天的表现,比平时要好那么一点点,但仍是毒瘤,开窍还需两年。米尼今天表现得算不错了。张伯伦和罗西基,现在就是解决中场的两把钥匙,看温格用不用了。
后场,是时候给模特找接班人了。
这场真不算丢人,我们现在和欧冠一流球队的差距就是这样。
johnchen01 - 10/6/2014 12:21:00 AM
我们的防守永远是单对单几乎没有协防,等看到人失位了再去补,结果被人家一个个过干净,你看看人家的防守,我们有几脚射门,几脚射正啊,有时候你说阵容真的不行也就算了,明明有一手可以打好的牌,明明有些弱项努力训练下可以弥补,就是从来不去做,最后失去的不仅仅是球迷的心,最重要的是有追求球员的心,为什么我们队容易出叛徒,人家那么愿意走,钱是一方面,但不是最主要的。明显法布和雷米选对了球队,你出同样高的转会费和 henryliu 发表于 2014-10-5 23:20:00  |
总结的很对
mixray - 10/6/2014 12:25:00 AM
太子一上場,厄齊爾又整場隱形
面對高壓逼搶永遠都沒辦法應付
eddielu - 10/6/2014 12:55:00 AM
下了卡索拉,厄齐尔位置回到了中路。
我猜测原因是老温要加强中场进攻强度,相对厄齐尔,老温更熟悉卡索拉在中路的能力,结合剩下的时间和卡索拉的各项数据统计和能力评估,认为把卡索拉留在中路制造进球的概率较低,于是换厄齐尔到中路看看是否有惊喜发生。
结果厄齐尔回到中路就看不到人了。
于是又上罗西基,厄齐尔回到边路才又看到拿球。
skybb - 10/6/2014 8:38:00 AM
昨晚的比赛 三弟踢的那么糟糕不换他换谁
一个三弟一个厄祖早该换下去 昨天不是换人的错误
sky小鱼 - 10/6/2014 9:10:00 AM
没看到全场最有血腥的是桑切斯,还有费明妮吗?跑得要断气,而且还经常叫队友大举压上,可惜其他猪队友都不配合,全龟缩在下面,还有K6好明显想弥补那球12码有好几次冲上前,可惜回头一望,一群猪队友都没上来。
然后就换下没体能的桑切斯,换上波飞机,可惜为时已晚,结果波飞机也没什么事情可以做了
罗比 - 10/6/2014 5:07:00 PM
一堆B比不过一个S,比赛向来如此。亨利维埃拉算个S-,皮雷博格坎普算个A,所以咯,评定一下现有的人就知道了
Noriping - 10/6/2014 5:35:00 PM
厄齐尔和桑切斯的身价显然是S或者A+级别的
但发挥的也就是B
waitray - 10/6/2014 6:13:00 PM
回复 22楼罗比的帖子皮雷斯、B10个人认为是S级
传说中的柳下惠 - 10/7/2014 2:30:00 PM
真为卡索拉不值,温格永远按照身价来用人,最便宜的一定第一个被换下,当初赫莱布就是最好的例子
今年如果果断卖掉272,回购倒贴法,立马提升一个档次,可惜没有如果
bcw - 10/8/2014 8:47:00 AM
回复 22楼罗比的帖子
皮雷斯、B10个人认为是S级 waitray 发表于 2014-10-6 18:13:00  |
必须S,有4个S,所以才会容易。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