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做评论员也挺难的。
球员那么多,想要记住也确实不容易啊。
中央台和他们的可不用,不要乱说哦。
[em01]中央台和他们的可不用,不要乱说哦。
[em01]同意,寒老师最高
我不能忍受中央台的评述,我宁愿不开声音!
有时还有种办法
听收音机.关电视声音
9494!!!今年何辉正式加盟广东体育台足球评述已大大强了,,就算原班人马?!水平也不是中央5台能比的,,而且,广体有进取心,積极改善...
说句心里话!!!殴认为广东体育台足球评述已是国内的最高水平了,甚至趕上香港有线台的足球评述
不过广东体育请的旁述太多了。。。。其实两个就够,多了反而不好。
[em05][em05]不过广东体育请的旁述太多了。。。。其实两个就够,多了反而不好。
[em05][em05]陈围葱和钟毅明显就是多余的.
我想讲竞赛台的孔国贤比陈维聪和钟毅还要废!!!!
9494!!!今年何辉正式加盟广东体育台足球评述已大大强了,,就算原班人马?!水平也不是中央5台能比的,,而且,广体有进取心,積极改善...
说句心里话!!!殴认为广东体育台足球评述已是国内的最高水平了,甚至趕上香港有线台的足球评述
而且广体转播的赛事十分之多,连联赛杯、足总杯都直播,广东地区的球迷比其他地区的幸福多了!我地要珍惜啊!
[em03]何辉是ESPN中水平最高的,对阵型战术分析很透彻,而且立场很客观
丁伟杰就不作评论了,比钟毅好一点,钟毅完全是球盲
当然啦,何辉曾经系球员黎架!
可惜何辉系MU 球迷!还算公允,但始终帮慢乱讲说话!
而且广体转播的赛事十分之多,连联赛杯、足总杯都直播,广东地区的球迷比其他地区的幸福多了!我地要珍惜啊!
[em03]不仅如此,连冠军杯他们都播啊~
可惜何辉系MU 球迷!还算公允,但始终帮慢乱讲说话!
不会吧?
其实何辉搭陈宁还不错,陈宁废话比较少
丁其实系最公正的,以前系ESPN的时候,讲得最好就是他!!!
何辉确系MU球迷s
丁其实系最公正的,以前系ESPN的时候,讲得最好就是他!!!
何辉确系MU球迷s
唉,丁的事说明了环境是很可怕的
呵呵,看了陈宁讲的一些比赛,觉得他废话比较少,还可以,不过技术含量没何辉高
始终觉得何辉和江忠德的拍挡最好
感觉陈宁说话经常串拍挡的,尤其当陈亦明评球时,他俩时常对嘴互串,不知陈宁是有心还是无意的
陈翼明抵比人串啦,又屎又冇料。
我都系觉得讲得最好嘅系何辉,虽然佢系MUfans
以前看ESPN何辉或江忠德加丁伟杰是我最喜欢的,可惜现在ESPN的人都散了,丁去了广州竞技频道,何现在去了广东体育台
[em13]他们现在不可以一起合作了。不过广东体育请的旁述太多了。。。。其实两个就够,多了反而不好。
非常同意。
原来何辉离开了ESPN,沉重打击。还是喜欢听ESPN的评述,两个人讲波,一个讲场面,一个分析,听落清晰又有现场感。太多人讲波吹水,耳仔受罪,扰乱视听。陈维聪是大喇叭,狗仔队队长,做娱乐节目比较适宜。钟毅无料到。担心何辉象老丁一样,来了会水准下降。哎。。。
[em02]而且广体转播的赛事十分之多,连联赛杯、足总杯都直播,广东地区的球迷比其他地区的幸福多了!我地要珍惜啊!
[em03]湖南也一样,英超,联赛杯、足总杯,冠军杯一个也不落,社区盾也直播了,哈哈
何辉为什么离开ESPN?自由转会?解约?
还有,56楼的签名哪里来的?
还有,56楼的签名哪里来的?
来自上周日进行的英格兰慈善盾斗牛赛,RVP同学成功驯服一匹来自艾兰路的小蛮牛,图片就是当时驯服小蛮牛的记录.
何辉为什么离开ESPN?自由转会?解约?
尼D叫做"鱼唔过塘唔肥"啊
来自上周日进行的英格兰慈善盾斗牛赛,RVP同学成功驯服一匹来自艾兰路的小蛮牛,图片就是当时驯服小蛮牛的记录.
这个动作可以给红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