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昨天谁是听丁伟杰讲波的?
神枪手 - 8/9/2004 1:35:00 PM

其实做评论员也挺难的。

球员那么多,想要记住也确实不容易啊。

xlfour1 - 8/9/2004 2:24:00 PM
以下是引用Tryo在2004-8-9 11:40:58的发言: 绝对同意楼上的,广东体育的评述简直就是“口水佬”,口水多过茶,跟中央5的一个样,垃圾。。。。。

中央台和他们的可不用,不要乱说哦。

[em01]
ice - 8/9/2004 2:43:00 PM
以下是引用xlfour1在2004-8-9 14:24:59的发言:

中央台和他们的可不用,不要乱说哦。

[em01]

同意,寒老师最高

ThierryHenry - 8/9/2004 4:08:00 PM
不是说韩乔生吧!?我晕!!
枪手小Kan - 8/9/2004 4:19:00 PM

我不能忍受中央台的评述,我宁愿不开声音!

beverly21 - 8/9/2004 5:00:00 PM
就系咯!中央台讲左同无讲一样!
堂吉柯德 - 8/9/2004 5:00:00 PM

有时还有种办法

听收音机.关电视声音

beverly21 - 8/9/2004 5:03:00 PM
02世界杯果时我都系甘做的
xlfour1 - 8/9/2004 6:20:00 PM
以下是引用ahbin在2004-8-9 18:14:16的发言:

9494!!!今年何辉正式加盟广东体育台足球评述已大大强了,,就算原班人马?!水平也不是中央5台能比的,,而且,广体有进取心,積极改善...

说句心里话!!!殴认为广东体育台足球评述已是国内的最高水平了,甚至趕上香港有线台的足球评述

不过广东体育请的旁述太多了。。。。其实两个就够,多了反而不好。

[em05][em05]
睇宋食饭 - 8/9/2004 7:29:00 PM
以下是引用xlfour1在2004-8-9 18:20:46的发言:

不过广东体育请的旁述太多了。。。。其实两个就够,多了反而不好。

[em05][em05]

陈围葱和钟毅明显就是多余的.

wsc1998 - 8/9/2004 10:11:00 PM
[em05][em05][em05]
ThierryHenry - 8/9/2004 10:16:00 PM

我想讲竞赛台的孔国贤比陈维聪和钟毅还要废!!!!

毕业的阿森纳 - 8/9/2004 10:21:00 PM
你们真是让我羡慕死了~~~~我都没有得看啊~@!!!!555555555555555
LFC的FANS - 8/9/2004 10:24:00 PM
以下是引用ahbin在2004-8-9 18:14:16的发言:

9494!!!今年何辉正式加盟广东体育台足球评述已大大强了,,就算原班人马?!水平也不是中央5台能比的,,而且,广体有进取心,積极改善...

说句心里话!!!殴认为广东体育台足球评述已是国内的最高水平了,甚至趕上香港有线台的足球评述

而且广体转播的赛事十分之多,连联赛杯、足总杯都直播,广东地区的球迷比其他地区的幸福多了!我地要珍惜啊!

[em03]
LFC的FANS - 8/9/2004 10:27:00 PM
以下是引用ice在2004-8-9 11:37:55的发言:

何辉是ESPN中水平最高的,对阵型战术分析很透彻,而且立场很客观

丁伟杰就不作评论了,比钟毅好一点,钟毅完全是球盲

当然啦,何辉曾经系球员黎架!

浪客 - 8/9/2004 11:19:00 PM

可惜何辉系MU 球迷!还算公允,但始终帮慢乱讲说话!

Reds.10 - 8/10/2004 9:29:00 AM
以下是引用LFC的FANS在2004-8-9 22:24:13的发言:

而且广体转播的赛事十分之多,连联赛杯、足总杯都直播,广东地区的球迷比其他地区的幸福多了!我地要珍惜啊!

[em03]

不仅如此,连冠军杯他们都播啊~

Reds.10 - 8/10/2004 9:31:00 AM
以下是引用浪客在2004-8-9 23:19:02的发言:

可惜何辉系MU 球迷!还算公允,但始终帮慢乱讲说话!

不会吧?

其实何辉搭陈宁还不错,陈宁废话比较少

浪客 - 8/10/2004 10:19:00 AM

丁其实系最公正的,以前系ESPN的时候,讲得最好就是他!!!

何辉确系MU球迷s

Reds.10 - 8/10/2004 10:45:00 AM
以下是引用浪客在2004-8-10 10:19:15的发言:

丁其实系最公正的,以前系ESPN的时候,讲得最好就是他!!!

何辉确系MU球迷s

唉,丁的事说明了环境是很可怕的

Reds.10 - 8/10/2004 11:05:00 AM

呵呵,看了陈宁讲的一些比赛,觉得他废话比较少,还可以,不过技术含量没何辉高

始终觉得何辉和江忠德的拍挡最好

睇宋食饭 - 8/10/2004 11:48:00 AM
以下是引用ahbin在2004-8-10 10:59:29的发言:

感觉陈宁说话经常串拍挡的,尤其当陈亦明评球时,他俩时常对嘴互串,不知陈宁是有心还是无意的

陈翼明抵比人串啦,又屎又冇料。

我都系觉得讲得最好嘅系何辉,虽然佢系MUfans

xlfour1 - 8/10/2004 12:22:00 PM

以前看ESPN何辉或江忠德加丁伟杰是我最喜欢的,可惜现在ESPN的人都散了,丁去了广州竞技频道,何现在去了广东体育台

[em13]他们现在不可以一起合作了。
冷痴迷 - 8/10/2004 12:25:00 PM
以下是引用xlfour1在2004-8-9 18:20:46的发言:

不过广东体育请的旁述太多了。。。。其实两个就够,多了反而不好。

非常同意。

原来何辉离开了ESPN,沉重打击。还是喜欢听ESPN的评述,两个人讲波,一个讲场面,一个分析,听落清晰又有现场感。太多人讲波吹水,耳仔受罪,扰乱视听。陈维聪是大喇叭,狗仔队队长,做娱乐节目比较适宜。钟毅无料到。担心何辉象老丁一样,来了会水准下降。哎。。。

[em02]
37°2 - 8/10/2004 12:30:00 PM
以下是引用LFC的FANS在2004-8-9 22:24:13的发言:

而且广体转播的赛事十分之多,连联赛杯、足总杯都直播,广东地区的球迷比其他地区的幸福多了!我地要珍惜啊!

[em03]

湖南也一样,英超,联赛杯、足总杯,冠军杯一个也不落,社区盾也直播了,哈哈

Reds.10 - 8/10/2004 9:56:00 PM

何辉为什么离开ESPN?自由转会?解约?

还有,56楼的签名哪里来的?

c00750 - 8/10/2004 11:13:00 PM
我们都是中文哦
睇宋食饭 - 8/11/2004 7:16:00 AM
以下是引用Reds.10在2004-8-10 21:56:53的发言:

还有,56楼的签名哪里来的?

来自上周日进行的英格兰慈善盾斗牛赛,RVP同学成功驯服一匹来自艾兰路的小蛮牛,图片就是当时驯服小蛮牛的记录.

睇宋食饭 - 8/11/2004 7:18:00 AM
以下是引用Reds.10在2004-8-10 21:56:53的发言:

何辉为什么离开ESPN?自由转会?解约?

尼D叫做"鱼唔过塘唔肥"啊

Reds.10 - 8/11/2004 9:22:00 AM
以下是引用睇宋食饭在2004-8-11 7:16:32的发言:

来自上周日进行的英格兰慈善盾斗牛赛,RVP同学成功驯服一匹来自艾兰路的小蛮牛,图片就是当时驯服小蛮牛的记录.

这个动作可以给红牌啊

123
查看完整版本: 昨天谁是听丁伟杰讲波的?